梁記麻辣火鍋🍲

 

周五加班的夜晚,如果又淒風苦雨的,你最想來點什麼當晚餐?!

朋友從台北下來,四個人直衝進店裡,懷抱著都晚上都快十點了總有位子了吧的妄想,

才剛進門就被親切的櫃檯小姐說【您好,外帶嗎? 現在現場要等兩個小時喔】

只見才剛落狠話說一定有得吃的老爺尷尬的對著親切的櫃檯小姐又說

【ㄟ,對,四個人份兩份鍋底,兩份花枝漿,兩份川丸子外帶】

 

回到家,大家快手快腳的準備好滿桌食材快速開動,吼!!! 果然還是她們家的麻辣鍋最好吃了!!!!! (抹嘴)

是說搬到中壢來也一年多了(前一年住在內壢,也大多自己開伙煮飯),中壢有什麼好吃好玩的也一直沒弄懂過。

連大路都不識幾條,現在更妙 XD 搬來青埔,吃的店家更少了,但想要在中壢先買點什麼回去吃,反倒一點口袋名單都沒有。

青埔目前用餐的店家不多,也大多聚集在青埔國小/青埔國中一帶,餐點品質也比較不穩定,我們常採到雷哇哇叫 XD

不過好在我們離青埔國小近,那邊也有很棒的蔬果行&肉品行

(肉品我也大多網購我信賴的商家: 新合發 / 明宜雞肉 / 湯瑪仕肉舖)

至少要自己開伙,也不怕沒有地方買菜買肉買水果。(但我還是都只在這買菜買水果XD)

 

剛搬來的前一個月,工作比較沒那麼緊,用藥也比較輕,每天料理晚餐+便當,實在是幸福的不得了。

最近調整藥量後的狀況比較明顯,容易勞累,愛睏,無力,所以做菜的機會變少了,中餐也往往光顧7-11就打發一餐。

常外食的結果就是容易頭疼,口乾舌燥,攝取的蔬菜量太少,想的到的想不到的缺點都有,總之就是弊大於利。

鼓起氣力,最近應該要堅強一點 XD 多為了自己跟老爺的身體多自己料理才好。

(不然沒料理沒材料寫文,又不想面對,沒材料記錄生活,又只能看著格子空發呆,導致這邊又荒廢,又是個惡性循環)

總不能只吃麻辣鍋過日子,您說是不是 XD

 

梁記麻辣火鍋🍲

 

梁記麻辣火鍋🍲

 

梁記麻辣火鍋03-4269027

桃園市中壢區新生路259號

營業時間: 12:00~0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鬼嫁妻T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