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野菜吃菜菜

 

快要農曆過年了,寫文的速度也得加快,2019的外食記錄拖到2020才在假記錄 XD 真是愧對鄉親父老我的大口胃 XD

位於林口三井outlet的溫野菜也算是我回診後比較常選擇用餐的地方,單純的想要多攝取青菜搭配清爽的湯頭的時候我就會造訪這。

溫野菜官網:  http://www.onyasai.com.tw/

它們有三四種搭配不同肉類組合+湯頭選擇的吃到飽價錢,請參考上面的官網介紹。

我們最常選擇的就是清爽的昆布湯底+壽喜燒湯底。一鍋涮肉肉,一鍋煮青菜!

除了肉類是跟服務員加點,菜類與小點/飲料/甜點,都是可以自由取用。

好像還有魯肉飯,壽司的樣子(我沒有太注意/也可能我每次用餐時間都比較晚了都被取用光了)

 

大量的蔬菜在昆布湯底熬成清甜的湯頭,我喜歡先放入番茄,大白菜,玉米邊清燙蔬菜邊燉煮,

空心菜/小白菜/茼蒿/清豆皮在蔬菜湯底裡吸飽鮮美的湯汁,不用沾醬也很好吃!

堅持昆布湯底不涮肉片,可以一直維持湯頭的鮮美,等到番茄都燉軟了,玉米都煮熟了,

這時候記得點一份大蝦,清燙至熟就可以享受大蝦的鮮甜美味。

吃完吮指,拍拍大肚,就可以滿足的結帳回家去了 (摸肚皮)

 

溫野菜吃菜菜

 

溫野菜吃菜菜 

 

溫野菜 (林口OUTLET PARK店)
地址:  356文化三路一段林口區新北市244號 2 樓
時間: 11:00–21:30
電話: 02-26069195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鬼嫁妻T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