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手拍拍12/26

 

最近我多了一個身份,阿姨! 我妹以接近四十高齡生下一個美麗漂亮的健康寶寶,所以我當姨了。

以後過年,可以大肆的買玩具寵溺別人的孩子而不用付責任了 (笑)

 

最近的生活,怎麼說呢... 好的時候大概是差的時候的0.33倍 (無奈無感覺的時間也變多了)

很多時候,我都會忍不住的想,我到底是為什麼要這麼拼命,這麼努力?!

我是要為了證明什麼?! 跟誰證明? 我還需要認同? 我到底在尋求哪部份的自信感?

其實我就是把我自己的生活過好了,我何必要苦苦的追求別人的認同跟肯定?!

這應該算是我的第二階段療癒課程吧,自我剖析,自我和解。

 

第一段的我,先擺下自我,先放下痛苦,把問題攤出來,寫下來,問自己,這樣子好嗎?!

再來,羅列困難與問題,找出目前心頭上的破口,用自己可以接受的方式,給出做法。

最後,實驗! 用自己給出的方法解決目前遇上的困境。站在自己的位置安撫安慰自己,拉自己一把。

現在的第二階段,就是應該要來場手術! 把壞肉都切掉,縫合傷口,這樣才能痊癒。

過程會很漫長,每一步也非常的疼痛不已,但切割,縫合,等待...

儘管會有傷疤,但傷口會好。復原需要極大的耐心與時間,但我會迎來第三階段的痊癒。是的,我是這麼希望著的....

 

病著的每一天就像被困在不同的軀體裡,張大了嘴吶喊卻發不出一點聲音...

內心的靈魂在求救,但外界只有看到冷漠無反應的肉體,毫不在乎的無聲反應...

崩潰的像是中邪一般的哭喊,或是像被點了哭穴只會倒臥在一旁靜靜的淚流不止...

就像是要把握住難得的清醒日子一樣,我努力的恢復寫作記錄,想要把一切都寫下來。

好在失語症狀不太明顯,比較困難的溝通,在工作上也巧妙的用信件往返處理了。

語意表達不清,也在每晚跟老爺的聊天中,穩定的復健著。慢慢來,不著急!

乖乖的照醫師指示服藥,所有的症狀都能有很明顯的改善。至少壞念頭不再來了!

壞念頭少了,就像壞朋友不再來影響脆弱的孩子一樣,慢慢的會好的。會的。

 

Nov. Dec. 隨時亂亂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活記錄 日記 自言自語
    全站熱搜

    鬼嫁妻T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