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sweet home peek 

 

*飲酒請適量,所有的飲食過與不及都是不健康的。開車記得不喝酒,喝酒記得不開車。

 

我的醫師很可愛,知道我喜歡小酌一番,總是喜歡在我提問說,搭配這種藥,可以喝酒嗎的時候敲我一棍子

【酒精基本上就是一種毒藥喔】 XD

【酒精容易麻痺大腦的感受神經與反應區域,小酌當然還可以接受,那就一杯,一杯就好了,好嘛】

我聽到可以來上一杯,迅速的就擦掉滿臉的淚,拋下剛剛的黑暗情緒,得救的了看著老爺。

老爺表示 【不是吧~ 醫師葛葛,你知道我老婆的紅酒杯有多~~~~~大~~~~~~一杯嗎】 A_Av

 

初秋/冬?! 是薄酒萊的季節!! 對喜愛紅酒的盆油來說,更是不能錯過的一件國際大事!

每年十一月的第三個星期四將當年九月入桶釀造的酒打開來暢飲! 就是薄酒萊的歡飲季節!

(酒商大多都在十月就開始預購,有興趣的人十月初就要開始緊盯宣傳摟)

這次的路易酒莊新酒一口氣買了三箱,五個朋友分享了幾瓶,自己留下八瓶想著可以慢慢與老公浪漫對飲。

沒想到2019年的十二月都還沒過完,一瓶都沒撐到2020年迎新年!! >///<

沒有一般紅酒的酸澀味,濃厚的葡萄水果清香代替了沉穩濃郁的丹寧香,

入口順喉回甘,沒有陳年紅酒的老韻味,但多了青春暖陽的滋味。

 

Nov. Dec. 隨時亂亂拍

 

我們幾個酒友,吃火鍋配,吃鹹酥雞配,吃羊肉爐配,吃麻油雞配,連吃起司火腿也配的答答好!!

犀牛酒架擺得滿滿的,看了就覺得幸福 >/////<

吃完主餐,關掉燈光,播放電影,85吋的電視可以滿足各個方位七暈八倒朋友的視覺享受 XD

如果醉到先投降的人,也歡迎先到客房小瞇一會再起來再戰消夜場 A_Av

你也是會喜歡糾三五好友來家裡聚餐的人嗎?! 

你們也跟我們一樣,最愛自在的在家與好友或愛人暢飲,看電影,看影集,或根本來個浪漫晚餐愛液蔓延整晚嘛!!

大家的酒友聚餐都是怎麼樣的呢?! 

 

Nov. Dec. 隨時亂亂拍

 

迫不及待要來品嚐我最近入手的美味紅酒🍷!

 

Home sweet home peek

 

*飲酒請適量,所有的飲食過與不及都是不健康的。開車記得不喝酒,喝酒記得不開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飲酒 飲酒請適量
    全站熱搜

    鬼嫁妻T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