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自家煮的肉燥麵才能長成這樣吧(抖腳)

 

那家的麵攤一碗肉燥麵給的肉快要比麵多 )O(

當然只有自家煮的才有這樣奢侈的肉肉享受嘛~ >/////<

 

老爺特愛我自己在家滷肉燥,從買紅蔥頭回來,剝皮,曬乾,切薄片,自己爆油蔥酥。

再到炒肉末,加冰糖,醬油一下去的那股醬香! 光聞~ 就想要來上一大碗白飯大口扒上一口。

自己滷的肉燥,如果還有買到不錯的貢丸,一起滷製跟麵來上一組"丸蛋"也是很不錯的選擇 A_Av

 

最近又開始想要買書,但現在家中沒有規畫書櫃,老爺又堅持牆上不准訂板子櫃子架子

(不然我早就把我的星際大戰收藏公仔都拿出來擺了) (哼哼~)

雖然有精神清醒的時間不多,但把握閱讀機會,大約一星期也可以喀完一本書!

知道我愛喀書的老爺本要買一台電子書機台給我,一來,但我們一直還在討論泛用性與不同書商流通程度。

怕是A書商只賣BCD出版的書,要看書還要備不同的閱讀平台,很辛苦。

二來,我還是喜歡手摸紙本的感覺,有真正在讀書! 而不是又是舉著電子產品在消耗自己的眼力 XD

第三,實體書本可以二手賣出,可以捐出,如果購買數位書,恐怕就只能一輩子留在我的閱讀器裡一點錢也拿不回來了。

(推薦二手書可以在讀冊平台銷售,除了可以拿回少許的二手書經費,也可以捐給偏鄉孩子作為購書金喔)

 

*同場借秀一下我的新手機殼!! (背景是我同是滿滿桌面牆面的小公仔,我的桌子像是沒人坐的太不豐富了)

 

新殼入手!

 

arrow
arrow

    鬼嫁妻T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