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03 隨手拍拍 - 4

 

青埔地區目前的生活機能還沒有完全建立起來,不過我們來看房的時候就有做了一些功課,一個新興的重畫區,還是要給他一段時間發展。

我們喜歡這樣的清爽,採買的部分,稍遠一點點的領航南路就有全聯社(上週領航北路也開了一家全聯社),這邊離COSTCO中壢店也只要開車15分鐘的距離就可到。

我們搬過來後,一般來說採買蔬果青菜肉類,則是在離家不遠的青埔國小旁就有兩間戴利蔬果&戴利肉鋪可以選擇,再者我自己家裡旁邊就有7-11,論方便是沒話說。

戴利蔬果的青菜水果在老闆的細心進貨挑選經營之下,我個人覺得非常的適合有再開伙的一般小家庭。

我自己大概三至四天採買一次,可以做晚餐+帶便當,哪怕是要宴客,這邊的食材也都能買足你的需求。

我不是很愛那種打著便宜蔬菜特賣的店家,有時候買回家一把蔬菜有一半以上都要被挑掉,反而總花費還會更貴。

這邊的蔬菜都已經有經過整理,回家清洗後就可以直接下鍋料理,省了我許多挑揀蔬菜的時間,省時間就是省錢呀!

而且下班回家還順路,下車快速採買,半小時內就可以開飯,多棒。

 

如果有加入店家的LINE聯絡,還可以拜託店家送貨到府 (範圍跟金額需要請各位再請問店家)

對於一些不方便出門的媽媽們,是非常棒的選擇。

我們家非常愛的醃鹹豬肉,就是這家老闆娘的媽媽親手醃漬的,讚得不得了,喜歡的朋友記得來的時候帶上一條回家。

店裡老闆自製的大蒜奶油醬也是大推的一品! 買回家一次抹醬在麵包上塗好,早上烤箱熱個三五分鐘馬上就有香蒜麵包可品嚐,棒棒der!

冷凍庫裡的「魏拔拔手工水餃」更是我們還沒搬過來就開始訂購的超美味可口手工水餃。

*臉書搜索就可以找到店家資訊,外地的朋友也可以直接聯絡訂購,超美味大顆飽滿水餃,不分享說不過去。

所以如果你跟我一樣是有開伙的小家庭,除了全聯社可以採買生鮮蔬果,戴利這邊也會是你非常棒的選擇喔。

 

20190901 隨手拍拍 - 2

 

20190803 隨手拍拍 - 3

 

20190803 隨手拍拍 - 1  

 

20190803 隨手拍拍 - 2 

 

 

官方FB:https://www.facebook.com/dailyfruitshopcingpu/

 

住址:桃園市中壢區新生路四段243

電話:03 2873997

 

 

arrow
arrow

    鬼嫁妻T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