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餐喝湯吃水餃! 棒棒的組合! #cooking #dinner #homecooking #chickensoup #dumplings

 

松石綠史大伯來我家已經一個多星期了,燉湯煮麵熬火鍋樣樣都來,有多好用,趕快自己買一咖就知道。

史大伯是個實用型粗勇的耐操漢子!!! 不像外型超柔美的LC鍋,是個公主,還是個會噗鍋的公主 XD

史大伯密合性非常的好,利用它烹煮的料理我幾乎可以一鍋搞定 (連煮義大利麵都可以一鍋完成)

上蓋特殊的點點,會讓凝結水蒸氣再往下滴,加蓋加壓的過程,完全不會噗鍋,也就代表了你不用擦爐台!

更不用擔心一回頭,人都還沒喝到湯品,爐台先幫你喝光光了 XD (LC煮粥大噗鍋可比土石流)

我相信只要入手過一咖史大伯的人都會難逃它的魅力。

 

目前我擁有三咖史大伯(很重要所以要加粗加底線),

分別是: 霜綠色的蒸煮圓鍋 (26cm/5.2L) /  橘色南瓜鍋 (24cm/3.45L) / 松石綠圓鍋 (24cm/3.8L)

希望下半年或是明年可以入手一咖2020新色,乳白色的小鍋 (希望老公看到然後買給我XD)

不過是聽說小鍋的利用率不高,但白色的鍋具實在是很吸引人,光想著擺在餐桌上說有多吸引目光就開心不已。

 

至於照片上的剝皮辣椒雞湯嘛! 因為出現的次數也太頻繁 XD 我就不另外特別介紹了。

每個人的家庭應該都要有屬於自己的一碗剝皮辣椒雞湯 <-- by 我家很愛剝皮辣椒雞湯的老爺

 

晚餐喝湯吃水餃! 棒棒的組合! #cooking #dinner #homecooking #chickensoup #dumplings

 

晚餐喝湯吃水餃! 棒棒的組合! #cooking #dinner #homecooking #chickensoup #dumplings  

 

arrow
arrow

    鬼嫁妻T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