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餐廳餐點真的有模有樣的,好吃耶!

 

把社區交誼廳的餐點拿出來寫文還掛上我自己的廚房抬頭真的是太不好意思了 XD

所以一開頭就要先向我小眾的讀者道歉 XDDD

不過實在是我們宴會廳的早餐/午餐餐點太過美味,不來個文記念一下實在說不過去。

 

主圖是我們全家都稱讚的【紅酒番茄燉牛肉】,下圖則是早餐類的【培根火腿湯種土司】

吼,早餐這份吐司真的不是我在講,價錢公道之外,

還有新鮮生菜/番茄片,現煎的厚片火腿與培根,沒有過多的調味,

外層用軟軟厚切的湯種吐司夾起來,媽呀! 這是我這幾年來吃到最好吃的早餐吐司了!!!

配上一口細磨現煮的美式咖啡,阿!~ 這假日的早晨也太美好了!!

 

紅酒燉牛肉餐點的白飯則是讓我們全家都很喜愛,現煮非微波的白飯,香Q好吃。

牛肉燉的軟嫩又入味,完全不像有些社區標榜著美味現做餐點吧,卻都只使用調理包,或是微波食品要來的健康美味。

服務人員專業又溫柔,不時的幫補茶水,快速的遞上餐點,

這樣子的社區服務,我願意漲管理費,沒問題的!! (擦嘴) 

樓下就有得用餐的好處,就是親友來訪,你又發懶不想做菜的時候,到樓下來點份餐,好吃不貴又有面子!

阿~! 這房子買的真是棒棒! (對老爺舉大拇指)

 

培根湯種吐司, 好吃! 

 

 

arrow
arrow

    鬼嫁妻T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