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喔,吃晚餐嘍!(紅燒牛腩鍋)

 

都到了要寫文貼圖的時刻了,才發現我根本忘了拍鍋裡的紅燒蘿蔔牛腩湯底 >"<" 歐不~~!!

我花了快兩個小時燉出來的湯品呀!!!!! 鮮美的蘿蔔燉的透亮,入口即化的牛腩肉在鍋內滾動著,稍稍有點辣度的湯頭,一口喝下溫潤爽喉,還可以醒酒驅寒

我改天一定要為了這鍋湯底再寫一篇湯底篇! 整桌與會的人都說這湯頭美味回甘,實在是我燉湯人生的巔峰!!!!

(酒趴還沒開始我跟老爺就開始偷喝,果然誤事 T_T)

 

我家老爺家呢,習慣一定要配上大把香菜,兌著紅燒湯底涮。

就像涮肉一樣,快速的漂漂五秒鐘,撈起來像青菜一樣入口,滿口的香氣,喜愛香菜的人絕不能錯過香菜的火鍋新吃法。

準備了超大一桌,五個人邊吃邊喝酒聊天,好不快樂,阿~ 果然人生就是要有知心好友配好酒。

老友過年去日本玩,帶了四隻酒回來原本打算今晚一次跟大家乾掉 XD

還好大家只敢嘴上講講當年勇 XD 現在年紀有了,喝酒起來還是溫柔的多 >////<

先行品嚐兩罐,下次再來專攻其他兩罐! (我酒架上的酒也都還沒被點到,它們應該會覺得寂寞) 

 

 

來喔,吃晚餐嘍!(紅燒牛腩鍋)

 

來喔,吃晚餐嘍!(紅燒牛腩鍋)

 

昨晚戰績不佳,大家都有年紀了(拍拍自己也拍拍酒友)

 

昨晚戰績不佳,大家都有年紀了(拍拍自己也拍拍酒友)

 

昨晚戰績不佳,大家都有年紀了(拍拍自己也拍拍酒友)     

 

 

arrow
arrow

    鬼嫁妻T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