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晚餐夠樸素了吼(煮婦有夠懶)

 

有仔細看我每天發文的盆油--誰有空每天看你發廢文啦-- XD 都知道我家很常吃水餃。

以前想不開都會很有動力的自己桿皮自己拌內餡,忙個大半天下來,頂多包個兩百顆了不起。

好吃的水餃換來一星期手抬不起來腰挺不直 XD 何苦呀~! 

在尋尋覓覓之下,最終找到了我家挑嘴老爺認證的大好水餃 *不是很好而已喔,是大好!

懶的開伙又愛吃水餃求方便又要變化多的小夥伴,真心推薦 【魏把拔手工水餃

可以在FB粉絲專業跟它們連絡,並且確認口味。公司發起團購的話也會有比較划算的運費分攤喔。

*青埔的朋友也可以在戴利蔬果買到小包量的包裝。口味跟量就不一定每天都有就是了。

我家可是每次都要買上四大包,固定冰箱保持最低存量一大包,要是沒有存貨,我可是會緊張的發慌呢!

我家最愛的口味有: 韓式泡菜水餃 (拿來作成煎餃最對味)/ 香菜水餃 (配上一碗牛肉湯超搭) / 玉米水餃&韭菜水餃 (單水煮就非常完美了)

老闆還有開發市面上難購買也不好製作的瓠瓜水餃,喜歡的話也不要錯過。

*此篇為自己購買自發性分享文,非店家廣告文或業配文。

 飲食感受是私人觀點意見非常主觀,請不要來跟我反駁 XD

 

飛魚卵香腸則是在戴利蔬果購入,利用阿拉丁烤箱烤製好的!!

阿拉丁烤箱的烤盤有附上蓋,完全不用擔心內層會噴的都是油漬或是食物渣渣。

入手一年多了,果然真是日本銷售第一的免預熱棒棒烤箱!!!

*我的阿拉丁烤箱使用文可以稍為看這四篇文介紹:

[鬼嫁妻廚房] 椒麻無骨雞腿排 + 阿拉丁烤箱服役一年心得報告

[鬼嫁妻廚房] 肋眼牛排自己煎

[鬼嫁妻廚房] 嫩烤紅椒大雞腿

[鬼嫁妻廚房] 鹽烤鮭魚下巴

 

多多善用好用的工具,做菜可以輕鬆非常的多呦。

 

晚餐喝湯吃水餃! 棒棒的組合! #cooking #dinner #homecooking #chickensoup #dumplings

 

晚餐吃自家版的煎餃+配老爺魔物釣魚人背景

 

紅燒牛肉湯餃 

 

 

arrow
arrow

    鬼嫁妻T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