鮭魚卵富翁的生活就是這麼平淡樸實無華!

 

歐耶! 我是鮭魚卵富翁! (舔指頭)

 

最近瘋狂的愛上鮭魚卵,好像著魔了一樣,三天兩頭就到合點壽司報到。

阮囊羞澀的我當然禁不起常常造訪高級握壽司店還大口滿足吃遍所有鮭魚料理。

感恩寶爺聽到我向宇宙下的訂單!! 開了日本鮭魚卵啵啵啵團,興奮的讓我訂了兩組十盒回家。

(懷抱十盒鮭魚卵) 我會好好的品嚐好好的愛你們的 >/////<

 

每一盒是100g,瘋狂的我連著兩天四餐退冰了四盒,搭配外帶回來的壽司,自己組合鮭魚卵壽司捲!

吃的我好不快活! 我就是鮭魚卵富翁呀~! (挺腰大笑~~~)

*還好我沒有痛風體質,不然這樣吃,應該會送醫急救吧 XD

冷凍的鮭魚卵拿出來退冰後就可以立即食用,舖在麵包上,白飯上,壽司上,愛怎麼吃就怎麼吃。

只不過要記得當餐開封後就要吃完喔,畢竟是生食,可是千萬不可退冰了再拿去冷凍冷藏喔。

 

鮭魚卵富翁的生活就是這麼平淡樸實無華!

 

鮭魚卵富翁的生活就是這麼平淡樸實無華!

 

鮭魚卵富翁的生活就是這麼平淡樸實無華!

 

歐耶! 我是鮭魚卵富翁! (舔指頭)

 

鮭魚卵富翁的生活就是這麼平淡樸實無華!

 

歐耶! 我是鮭魚卵富翁! (舔指頭)       

 

還在想是不是周末糾一下老爺來去魚港走走,看有沒有新鮮的生魚片可以買,回來做碗生魚片鮭魚卵蓋飯!!

肥嫩的生魚片舖在溫溫的飯上,擠上一點芥末,蓋上滿滿的鮭魚卵,

一口咬下,有魚肉的鮮美,更有魚卵的啵啵啵特殊口感,醬漬的鹹味在口中漾開來,喔!~ 我光想我就口水直流。

有沒有我的同溫層理解這等美味呢!? 不吃冷食生食的老爺完全無法理解生食的美味在哪?! 

在美食的路上,我好寂寞呀~~~~! XD

 

 

arrow
arrow

    鬼嫁妻T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