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式牛肉海鮮蝦仁拉麵🍜 

 

來喔~! 很家常超家常的韓國快煮拉麵來了喲!! 

各位觀眾! 不要小看這一碗看起來不怎樣的拉麵/泡麵喔!!

這款韓式拉麵可是瘋迷全韓國,也是我家的常備第一名款拉麵呢!!

 韓國不倒翁 金螃蟹海鮮風味拉麵   <---- 讚讚讚!!!

非常有誠意的,裡頭的乾燥包,甚至還有螃蟹肉!!!!

 

下著大雨的夜晚,我們很奢侈的放了一堆剝殼大蝦+滿滿一大盒牛肩牛肉片,

熱呼呼的像韓國人一樣,稀哩呼嚕,希哩呼嚕的入口!

湯頭鮮美充滿海鮮的甜美滋味,牛肉軟嫩,大蝦甜美。老闆!!! 再來一碗!!

 

除了牛肉螃蟹口味,不倒翁出的 海鮮炒瑪麵 口味也非常的好吃。

我通常會看家裡冰箱有什麼就隨意添加什麼 XD

這天加的是跟寶爺團買到的【吱吱叫花枝+虱目魚丸子三兄弟】

脆口的花枝配上鮮美的虱目魚肚丸,一口咬下撲滋的還會爆汁! 吼~ 太甜美。

寶爺只要出這團,必買! 必買兩組!!! 煮湯煮麵煮粥都是我家老爺的最愛!

另外添加的高麗菜可以稍稍補充一點蔬菜量,不然被親愛的阿母看到又要挨念都沒有吃青菜 XD

 

*想要知道詳細的團購內容資訊,請自行到FB搜尋寶爺食代粉絲團。

*本文非工商,產品都為自己購買品嚐推薦,飲食感受是很主觀的,請不要來抗議你的感覺 XD

 

爆漿花枝+虱目魚肚丸麵!

 

爆漿花枝+虱目魚肚丸麵! 

 

arrow
arrow

    鬼嫁妻T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