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你真的塞不下好嗎⋯⋯  你是貓,不是液體....

 

【愚蠢的人類,看到朕還不知道要跪下臣服我嗎】

我想米路當時應該是這樣想的 XD 瞧他一臉驕傲不可一世的樣子,但趴在地上拍照的阿母我忍笑到快中風

我兒子肉都擠出來了,還硬要在小箱子裡,到底紙箱對貓有什麼致命的吸引力呀 XDDD

 

他的生食餐巴夫的小盒子光目視就遠比他的水滴肚要小了,才剛一放到地上,馬上就要過去擠。

前腳擠,後腳擠,反正不管怎麼擠,都有2/3的身體在外頭 XD 實在是可愛到了極點!!!!

連胸毛的岔開的米路不顧趴在地上狂拍照忍笑的阿母,還有在一旁一直喊說,吾湯啦的阿爸。硬是要擠!

我可愛的孩子呀,你的身體是肉體,不是液體 XD

 

寶貝你真的塞不下好嗎⋯⋯  你是貓,不是液體....

 

寶貝你真的塞不下好嗎⋯⋯  你是貓,不是液體....

 

寶貝你真的塞不下好嗎⋯⋯  你是貓,不是液體....

 

寶貝你真的塞不下好嗎⋯⋯  你是貓,不是液體....

 

寶貝你真的塞不下好嗎⋯⋯  你是貓,不是液體....

 

寶貝你真的塞不下好嗎⋯⋯  你是貓,不是液體....

 

寶貝你真的塞不下好嗎⋯⋯  你是貓,不是液體....       

 

寶貝你真的塞不下好嗎⋯⋯  你是貓,不是液體....

 

 

 

arrow
arrow

    鬼嫁妻T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