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餐來個麻醬麵+午仔魚一夜干

 

銷魂麵鋪的麻醬麵!!!! 看起來很淡,但相信我,吃起來一點都不會無聊!!

我最愛這種沒有多餘醬汁,看起來乾乾淨淨,但吃起來味道豐富的麵了。

麵體又是Q彈有嚼勁,稍微厚一點點的麵體,實在是太合我的喜好了 (內附的辣油來上一點,更是加分)

聽說還有寬版的厚麵,改天有機會要來買看看 (最近也不知道為什麼,泡麵快煮麵又被囤光買光光)

 

發懶沒有去買青菜的結果,就是吃麵配肉 XDDDDDD (如果那一小咪咪的泡菜算是青菜的話)

下班累的頭昏腦脹回來,先弄完晚餐給米路吃之後,就快要沒有力氣準備給人吃的食物。

最近如果有做菜,都是走這種寒酸風格 XD 或是更誇張的吃肉配肉喝肉湯,噗。

比起一堆人在囤衛生紙,囤主食,我得要冷凍庫隨時補滿肉品才能讓我安心 XD 

 

晚餐來個麻醬麵+午仔魚一夜干  

 

arrow
arrow

    鬼嫁妻T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