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堅持要塞好塞滿!

 

【阿呵~~~~ (打呵欠),這次奴才找的箱子不錯不錯!! 剛剛好塞又可以饋頭,棒棒】

每每家裡如果有買東西,開箱過程最開心的莫過於米路了。

所有的紙箱,都要經過他試躺,檢查,釘康後,再決定要拿去回收還是要留著給喵大爺用 XD

完全尊貴的不得了,要是違逆他的意思,還會跟我們生悶氣呢。(養一個青春期的少年好辛苦)

 

目前觀察起來,他最愛剛好可以塞滿塞好塞緊緊的SIZE。

有一點餘裕他可以伸腿伸手的他還要看高度才決定要不要留 XD

可能他自己口袋有一張 check list 有評選標準吧 (翻白眼) (是小叮噹逆)

對奴才我們來說只會看箱子佔不佔空間,髒不髒,正確來說,箱子就應該要拿來回收的呀!!!!!

都堆在家裡擺在路上是能看逆 XD (處女座阿母實在是很忍耐才能容許回收物撒的滿地都是)

有一個寵貓兒子寵上天的阿爸就是會阻止阿母丟東西 XD 一直說留著啦,讓他玩咩,很可愛啦。

現在此刻,我家就有一個可口可樂的底盤紙箱,兩個MOMO紙箱,一個裝罐頭紙箱,一個餐紙巾用完的紙捲,散落在客廳的地板上。

(這場景太可怕我不敢看) 看在米路實在太可愛的份上,就留兩天,再兩天就要全部丟掉喔!!!

 

很堅持要塞好塞滿! 

 

很堅持要塞好塞滿!

 

很堅持要塞好塞滿!

 

很堅持要塞好塞滿!

 

很堅持要塞好塞滿! 

 

 

arrow
arrow

    鬼嫁妻T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