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好,你上去拍打你爸三十萬的電視📺,你要被賣掉了你....

 

米路來家裡一段時間了,原本最擔心他會去拍打電視抓電視的恐怖案件一次也沒發生,原以為就可以如此繼續安心下去。

放假的某一個下午,老爺打怪射孥槍打的正開心,聽到一聲 【吼~ 你給我下來】 O_O"

我還以為是怪物發動新的攻擊還是怎麼的,轉頭一看 )O(

【ㄟㄟㄟㄟ,肖年ㄟ你在幹嘛啦!!!! 快點下來,不要亂拍打。】

青春期的少年聽到父母驚聲大吼,也只有回頭看了兩秒,繼續用小肥肉腳拍打電視螢幕,【樂不可支】 XDD

 

雖然理智上知道要快去拉米路下來,但手還是很不爭氣的覺得可愛,先拍了照片才走過去抱他下來。

我家老爺很溫柔的從我手上接過米路,很堅定的摟住他,用非常低的聲音警告他不可以再上去了。

要是那台電視有個三長兩短,米路就會被賣掉的.....!!!!!! XD  這是幽默的恐嚇請不要來檢舉我

小屁貓在老公懷裡扭動著,小聲的嗯嗯兩聲 (可愛死了),應該就是有聽懂了吧 >////<

聽說一般貓咪的智商有三至五歲的孩子程度,我覺得我家這屁貓,應該有七八歲的智商吧。

不能做的事情,多講兩遍就會知道,抱著訓話也好像都聽得懂。(都懂都懂,只是不想理你罷了)

最重要的是,他還會跟我們置氣耶!!!!!!!!!! XD

被念煩了也是會奧嘟嘟的轉過身去,躲在書房自己睡悶覺,或是開飛機擺出厭世臉給我們看。

說有多可愛就有多可愛(咦?!XD) 

 

阿好,你上去拍打你爸三十萬的電視📺,你要被賣掉了你....

 

阿好,你上去拍打你爸三十萬的電視📺,你要被賣掉了你....

 

老爺放開扭動的米路後,自覺得委屈的孩子,居然跑到我腳邊討摸,最後還靠著我的臭腳丫睡著...

這.......... 算是有反省的意思嗎?!

 

 孩子呀,不臭嗎⋯⋯

 

arrow
arrow

    鬼嫁妻T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