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生第一次在外面洗澡剃屁股毛,瞄到沒力了吧⋯⋯ 辛苦小寶貝了!

 

周末下著大雨的午後,霸佔著我的位子的米路小貓咪 XD

打呼聲不絕於耳,連用大手搖他都還叫不醒.... 感受到床跟柔軟被單的魅力了吧!!!

(那你可以不要每天早上五點半就一直咪喵叫的舔我催我起床餵食你了好嗎 XD) (我每天都睡不飽我好困擾)

貓咪每天需要的睡眠時間很多,但很少處於深層睡眠。

以小貓咪來說,一天大約有20個小時在睡覺,深層睡眠大約五個小時。

成年貓咪的話,睡眠時間大約16小時,深層睡眠可能不到三小時。

以前養啦啦的時候,他只要一睡著,就是呈現屍體狀態,曾經讓我因為叫不醒它而手刀將它送醫急救 XDDD

(現在想來還是覺得很荒唐,怎麼會有一隻貓,怎麼甩怎麼抱怎麼抓都沒有醒)

米路好一點,會翻著白眼告訴我,不要吵,老子現在醒不過來 XDDDDD

我也從當年的小屁還變成了中年人,當然會尊重孩子睡大覺的意願,乖乖的主動讓開,讓他睡個開心。

 

貓生第一次在外面洗澡剃屁股毛,瞄到沒力了吧⋯⋯ 辛苦小寶貝了!

 

貓生第一次在外面洗澡剃屁股毛,瞄到沒力了吧⋯⋯ 辛苦小寶貝了!

 

貓生第一次在外面洗澡剃屁股毛,瞄到沒力了吧⋯⋯ 辛苦小寶貝了!

 

arrow
arrow

    鬼嫁妻T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