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睡片刻之走到哪睡到哪

 

我家的皮蛋米路,就只有睡著的時候可以任人扭捏肆意上下其手 XD (阿母還會在這時候狂吸貓)

貓生沒有遇過壞人,當然也不知道外頭的社會險惡,可愛天真的就像迷人的睡臉一樣。

現在每天最舒壓的事,就是下班快快回到家,聽他圍著你小聲溫柔的咪咪叫討吃,在你身旁跟前跟後的撒嬌,蹭你磨你向你表示他有多想你,有多愛你。

大大的眼睛看著你, 向你走過來,冷不防的側彎倒下,肚皮朝天的呼嚕呼嚕,就像騎著重機登場的小選手,等等要去環島找青春。

原來人家說,做父母的只要看著孩子的睡顏就能開心一整天,就是這種感覺呀。

真是令人牽腸掛肚的,好溫柔好溫暖的負擔。

 

睡前我們也會來談個心,孩子向我走來,輕拍我手中的手機示意我現在是他的時間喔。

一手搔下巴,一手抓肚皮,開心的邊翻肚還邊看著我。深遠的,長長的對視.... 

親愛的米路,我懂,我也愛你喔。在你眼中看見了愛,也謝謝你這樣的愛著我喔。

 

小睡片刻之走到哪睡到哪

 

小睡片刻之走到哪睡到哪

 

小睡片刻之走到哪睡到哪

 

小睡片刻之走到哪睡到哪

 

看拔拔的眼神好有愛呀之我四公斤惹⋯⋯!

 

看拔拔的眼神好有愛呀之我四公斤惹⋯⋯!     

 

arrow
arrow

    鬼嫁妻T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