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拍的效果不錯吧(要出道當網帥了)

 

哭的撕心裂肺痛不欲生的時候,這樣的一雙清透大眼看著你,雙手搭在你的身上。

溫柔的,輕輕的貼緊你的皮膚,重重的關心直擊衝擊進心臟最脆弱的部分。

呼嚕呼嚕聲取代了烏噎的哭泣聲,暖暖的,靈秀的大眼看著你,輕輕的摸摸,像是在說,不哭不哭,我在這陪你喔。

 

這天真可愛的才六個月大的孩子,就懂得關心人類了呀。真是驚喜又欣慰。

抱著,聞著,軟香細緻的孩子,溫柔的呼嚕嚕,一聲一聲的將我喚醒,冷靜下來。

服了藥,再度躺下,體貼的孩子靠著胸口,聽著這個心碎的人類的心跳聲。

依舊溫柔堅定的撫摸著,不哭不哭,我在這裡陪你,不哭。。。

 

我自拍的效果不錯吧(要出道當網帥了)

 

我自拍的效果不錯吧(要出道當網帥了)

 

我自拍的效果不錯吧(要出道當網帥了)

 

一直偷拍我是看我實在太可愛了吧!

 

一直偷拍我是看我實在太可愛了吧!

 

一直偷拍我是看我實在太可愛了吧!

 

一直偷拍我是看我實在太可愛了吧!      

 

 

arrow
arrow

    鬼嫁妻T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