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節吃六餐的4.5kg六個月大兒童!

 

大家好,我是肚肚大的誇張,兒童節吃六餐的兒童喵喵,米路 (滿足ing) XD

 

從清晨四點開始,餓不得的還正在發育的孩子,就開始來吵我起床放飯....

在身上來回踩踏,呼嚕呼嚕吵得震天響 XD,整個頭撒嬌的塞在我的臉旁脖子與枕頭的空隙中,

就是為了讓我睜開眼,理他一下他肚子餓了的期待....

不過這孩子還算有規矩有良心,不會放肆的就在床上半夜開始喵喵喵慘叫 XD

頂多在我起身後,正在處理他的餐點的時候,才會小聲急切的喵喵喵叫,表達他有多飢餓 XD

(不得不說,邊蹭我邊喵喵叫,搭配上現在他的澎澎臉,還真是可愛的不得了)

 

剛帶回來的時候體重才3.2kg, 三周後的體重是4.2g, 感覺身形整個都大上一號

之前從頭往後摸摸,一下就能摸到屁股,現在要再摸長一些些 XD

這周看醫師的時候,醫師也提到,孩子還正在長 XD 吃飽睡好,會長得很快喔。

布偶貓發育大概會到一歲半至三歲才會完全定型,只要現在他食慾好吃的下,讓他多吃是沒有關係的喔。

愛兒成癡的父母聽到醫師這樣說,也才會沒有節制的一天餵了六餐給屁孩兒吃 XD

老爺說,還好我們養的是毛小孩,要是人類小孩,我們可就真的是 【慈母慈父多敗兒】的典範了 XDDDD

 

睡成一台麥卡倫! (可以賣掉嗎)

 

睡成一台麥卡倫! (可以賣掉嗎)

 

睡成一台麥卡倫! (可以賣掉嗎)

 

睡成一台麥卡倫! (可以賣掉嗎)

 

睡成一台麥卡倫! (可以賣掉嗎)

 

 

arrow
arrow

    鬼嫁妻T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