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股模擬! 我沒有宿醉呦(比讚)!

 

喝太多的隔天清晨,用個濾鏡來拍坐挺挺看人類笑話的臭米路 XDDDD

 

太陽穴疼的令人皺眉,濃度高的咖啡一口一口喝下,想要沖淡一點惱人的偏頭疼 =,=" 

果然歡愉的隔天,令人苦楚的後果就會找上你 (這甚麼怪比喻) o_O"

米路這個星期感覺大的很快,整個身形都大了不少,連原本略為消瘦的臉頰都開始蓬起來。

前幾天他鬧肚子疼拉肚子,去給醫師看診,被熱情的漂亮醫師娘又摟又抱的也不掙扎,

滿間的醫師護士稱讚,真是好乖的布偶小貓貓,真的好親人又乖....!  軟綿綿的又香噴噴,真是愛不釋手。

我跟老爺面面相覷的只能在心裡吶喊,恐怕是出門很給我們面子,在家哪有乖成這樣 XD

沒想到在家很有個性的米路,原來出門也能那麼乖巧,總算有讓我們欣慰一點點....!

 

大家股模擬! 我沒有宿醉呦(比讚)!

 

大家股模擬! 我沒有宿醉呦(比讚)!

 

大家股模擬! 我沒有宿醉呦(比讚)!

 

大家股模擬! 我沒有宿醉呦(比讚)!

 

大家股模擬! 我沒有宿醉呦(比讚)!

     

arrow
arrow

    鬼嫁妻T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