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貓貓你站這麼挺幹嘛

 

貓真的是很迷人,很神奇,也很莫名其妙的生物 XD

有些是你得要親自養過貓才知道 XDDD (貓奴才剛看到這應該就會熱淚盈眶了吧)

(主圖為舔完毛正在發呆的小屁孩,伸手過來用肉墊跟爪子勾住我要跟我牽手的神祕場景)

 

我家的米路可以說貓生至今,都被保護的非常好,沒有見過壞人不說,遇到的哥哥姊姊爸爸媽媽伯父伯母,都是溫柔婉約親新大方的同類族人。

白話文就是貓生還不知道外頭有其他種類的貓貓 XD 就是個布偶界的傻白甜 XD

第一個星期剛來我們家的某個午后,我們正在看皇阿瑪家的影片,

我家米路一臉驚恐的看著電視上,各色各樣的貓咪,驚訝得嘴都合不起來。

十來分的影片,他目不轉睛的一直盯著看 XD

我想當天他的貓生應該受了不小的衝擊吧.....!  (還是只是因為他看到"超大SIZE的貓貓而驚嚇不已" XD)

 

這個周末吃飽喝暖的臭貓貓再跟我撒嬌,摸肚肚,抓抓臉,按摩手手腳腳,

突然一陣屎味/屁味濃烈的傳來,靠臭貓貓很近的我,被強烈的臭味刺激到直接捏鼻轉過頭去。

米路,你放屁!!!!!!!!!!!!!!

恢復過來的我才剛轉頭,就看到下下下圖那隻笨貓被自己臭傻的了表情 XDDDD

笑的我馬上用顫抖的手,狂拍好幾張照片下來留做紀念。

 

臭貓貓你站這麼挺幹嘛

 

皮蛋小貓貓

 

很臭吧! 原來自己的屁可以那麼臭吧!!!

你看看你有時睡我頭頂上,半夜偷放屁,為母的有多辛苦 T_T (淚崩)

不知道是被自己的屁屁臭到不爽,還是被阿母笑了面子掛不住,

頂著臭臉的貓貓,就自己一個人在原地坐挺挺的看著阿拔裝沒事。

就這樣一直看.... 一直看.... 直到阿拔發現一股熱烈的眼神直盯著他,才過來摸摸頭抱抱秀秀,結束這場睡前小劇場 XD

 

皮蛋小貓貓

 

皮蛋小貓貓

 

臭貓貓你站這麼挺幹嘛

 

臭貓貓你站這麼挺幹嘛

 

臭貓貓你站這麼挺幹嘛

 

  

arrow
arrow

    鬼嫁妻T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