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其實是很愛阿拔的!

 

前三張照片,是我家米路跟拔拔撒嬌的樣子,下面三張,是他跟我撒嬌的樣子!!

是不是差很多!!!!!!!!!!! (阿母擦淚)

我家米路最喜歡跟阿拔撒嬌,阿拔都會給他梳毛,陪他玩,買玩具給他,玩具還都不收!! 玩到飽,玩到嗨!!!

阿母雖說是放飯的,但也是鏟屎的,擦屁股的,餵藥的,剪指甲的,點全能貓的,收玩具的,做黑臉的 =,=" 

米路會跟我撒嬌也只有一大清早跟肚子餓的時候... 其他時間得要看他大爺心情好不好。

但對阿拔就不一樣,阿拔一出手,摸! 馬上呼嚕震天響... 我得要全套服務才能換來一點點引擎聲 XD

真是個惱人的小可愛!!! 每每我叫不過來,阿拔一呼喚就過去的時候,可是讓我羨慕的牙癢癢的!!

 

哇其實是很愛阿拔的!

 

哇其實是很愛阿拔的!

 

不過是說阿母也沒有失志太久,跟阿母撒嬌的照片多看幾眼,也是會發現孩子眼中的愛 >////<

麻麻我愛你喔 >/////< 超級親暱的碰鼻子,臉貼臉,舔我的眉毛,蹭我的臉,也只對我這樣,這樣會不會其實算是我佔上風?!

清早的孩子,喜歡來睡在我的脖子窩旁,小小的臉蛋,緊貼著我的臉,小聲的呼嚕呼嚕像是怕吵醒我一樣。

蹭呀蹭的,喬好一個姿勢,還會這樣跟我一起沉沉睡去。

睡太久了讓孩子等的不耐煩,他最多也只是在我身旁走來走去,碰我的鼻頭,舔我的臉,【麻麻,我好餓啦】

 

撒嬌鬼清晨來討摸摸

 

撒嬌鬼清晨來討摸摸

 

撒嬌鬼清晨來討摸摸     

 

每天,都可以這樣抱著香香軟軟的米路起床,真好。(抱緊緊)

但可不可以再晚一點,讓我多睡飽一點 XD 不要四點,五點就開始來蹭我....

我們六點準時開飯,所以說,讓麻麻多睡一點,好不好 XD

 

 

arrow
arrow

    鬼嫁妻T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