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拔說要我練習自拍⋯⋯

 

第一批先收到的罐頭擺起來挺壯觀的,應該要來做障礙物挑戰賽的 XDDD

(自信自拍的喵喵最可愛!!! 拍手拍起來!!!! >///<)

 

最近幾個月因為疫情的關係,很多大型集會都取消了,連帶著的一年一度寵物展也取消。

我們有在買凍乾跟肉肉的廠商率轉向舉辦線上寵物展,除了有箱購的優惠,還會有搭配滿額送小包零食,或是帆布包的組合。

愚婦我買了"狠"多 XD 不過第二批開箱就忘了拍照,只顧著要把搗蛋鬼驅離開現場別來搗亂 XD

目前他依舊只吃顛峰跟K9的主食罐,GO! 的也會吃,但是可能是太油?! 每次吃他都拉肚子,所以只讓他嚐過一輪就沒再購入。

生食的話,我經歷了一個多月對生肉的生理不適,還是自認無法接受,讓他把家中的生食都給消化光了才鬆了一口氣。

換食的生食是K9的羊肉+鮭魚凍乾,只要加水還原濕食狀態就可以,非常的方便,唯一的缺點就是太貴了點 XD

好在目前一天四餐,僅有晚餐讓他吃這款。(早餐&消夜吃主食罐,我們上班不在的時候,中餐吃HALO的幼貓鮭魚乾乾)

 

寵物展期多買一點起來

 

這些都是我的耶! (比讚)

 

這些都是我的耶! (比讚)  

 

我可愛的寶貝一直在罐罐旁繞來繞去的,不時喵一下的像是在問我,【麻麻,這些都是我的嗎】 XD

沒拍出來的,還有三包350g的K9凍乾羊肉+鮭魚口味,100g一包的羊肉+雞肉口味凍乾。

巔峰新口味鹿肉24罐裝,顛峰米路最愛口味牛肉24罐裝。

光是這些罐頭,應該就可以吃上三個月沒問題 (目前是一天一罐)。

人可以餓著沒東西吃沒關係,主子可不能怠慢到。 XD

 

拔拔說要我練習自拍⋯⋯

 

拔拔說要我練習自拍⋯⋯   

 

 

arrow
arrow

    鬼嫁妻T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