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宵夜來運動一下!

 

相信養貓的貓奴們都會對我要提這點心有戚戚焉 XD

貓奴們花大把錢買回來的貓窩貓穴,主子不賞臉,只愛裝東西的紙箱 XD

花時間研究買回來的玩具不愛玩,只愛玩垃圾紙削塑膠袋 XD

但即便貓奴前輩們口提面命了,還是有無數的貓奴們前仆後繼的拜倒在這些可愛的玩具貓窩底下不能自拔 XD

我想我們也是其中的一員 XDDDDD

 

目前家中就他一隻貓,獨享三個高級廁所,一根XL size的仙人掌貓抓柱,兩根魚型逗貓棒,兩根老鼠型逗貓棒。

一個冥想貓床,一個鑽石貓床,一個貓窩穴,一個平面貓抓板。還有三個罐頭紙箱,兩個可口可樂底座 XDDDD

當然,還有她最愛的貓砂手提袋邊垃圾兩個,跟阿拔破掉的襪子球一個 (抱頭) XDDDD

*照片中他玩得不亦樂乎的就是那個手提袋提把垃圾

 

吃完宵夜來運動一下!

 

吃完宵夜來運動一下!

吃完宵夜來運動一下!

 

這孩子可以在家中狂拍狂追打這塊垃圾長達一個多小時,玩到趴在地上哈氣就像小狗狗一樣 XD

雖然可愛程度爆表,但瘋狂的程度也讓我不解,阿不就是個垃圾,怎麼會開心玩成這樣!!

(我也不能理解每天早上他都要刁走老爺的襪子,當足球全家踢過一遍才肯放口還給老爺 o_O") 

看他那麼喜歡這片垃圾,我跟老爺還都捨不得丟掉 XD 就怕他一個人在家無聊沒玩具玩 (滿地都是玩具了好嗎)

 

這兩天到獸醫那買全能貓,順道秤了一下體重。跟兩星期前比較一下。

兩星期前他還是4.9kg的小貓貓(?! XD),現在居然已經重達5.4kg =,="

兩個星期大了500g, 以一個月重一公斤的速度朝他的生父生母看齊 XD

六個月大就5.4kg的他,應該不到一歲就可以突破0.001噸邁進 >//////<

瞧那美妙的身軀,我兒那可愛的水滴狀水桶腰。

乖孩子,能吃就是福! 阿拔阿母還撐得住,你要乖乖多吃一點,快快長大喔 (得意的摸摸摸)

 

幹嘛偷拍我(˶‾᷄ ⁻̫ ‾᷅˵)

 

幹嘛偷拍我(˶‾᷄ ⁻̫ ‾᷅˵)  

 

 

arrow
arrow

    鬼嫁妻T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