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眼中看到的溫柔,只屬於我的吧(抱緊緊)❤️

 

親親的,輕輕的,慢慢的,你對著我,眨了眼 >/////< 

七個月大了呦,我的寶貝米路。這兩個月以來,一切都還適應良好過得開心嗎?!

我這樣問著你,輕輕的抓揉著你的腮幫子,你看著我,溫柔的,對著我眨了眼。

 

你對動物溝通師說,【拔拔麻麻都是很溫柔的人,我很喜歡他們,也喜歡現在的家,什麼都有,安靜又舒服,沒有被限制的哪邊都能去,真好。】

被我們問到,那每天被我們擁抱數十次,親吻數十次,會不會不開心不耐煩。你出乎意料的回答差點讓我前一秒感動得差點落下淚來... 下一秒白眼翻了八圈...

【我知道那是拔拔麻麻表達愛我的方式,我懂,我知道,所以我沒有不喜歡。但還是不要抱太久我比較不會覺得煩 XD】

問到,那怎麼來家裡後都不主動喝水呢?! 喝水對貓貓非常的重要呀....

這隻屁貓歪著頭對溝通師說 【麻麻自己應該知道她每餐都有加很多水給我,那我不渴,幹嘛要再喝水】

問到那吃飯有什麼喜歡或不喜歡的狀況嗎? 溝通師邊說邊笑的講,米路給她一個影像,

【是有一個女生總是在他吃飯的時候蹲在他旁邊稱讚著他,讚美著他,所以他非常的享受吃飯的時間,覺得那些餐點都非常的好吃。尤其是晚餐有一種有口感的肉肉,吃起來Q彈又香,這個他很愛。】

我跟老公邊聽邊搖頭 XD 咬著嘴唇說,是阿,那蹲著說出暴風讚美的人就是阿木本人我 XD

再問回到,是不是可以除了餐點之外,多攝取一些水份呢? 阿木我還買了活水飲水機呢?! 怎麼都完全不用呢。

臭貓貓給了讓我想一頭撞床早知不要問了的選擇....

【恩,多喝水嘛,我喜歡聽流動水的水聲。不然吃飯的水加少一點,開著流動水讓我聽著水聲,我或許會比較有喝水的慾望喔 (還指定要廚房飲水機那種水聲)】

後來照著溝通師幫忙轉達的意思,真的孩子都會主動跳上流理台看著我。

興奮的我便開著飲水機的水,用不同碗盤裝著飲用水,等待著他"主動喝水"

就這樣過了三四天,經朋友們提醒,我才突然意識到  "這屁孩根本就只是想要聽水聲,哪來的願意多喝水!!! 阿母我被騙了!!!!!!!!!!!!!!!!!!!!!!"

*荒唐的阿母開水引誘米路喝水照在文末 Q_Q

 

初次動物溝通的經驗挺不錯的,溝通師幫忙轉達了很多意見,也很讓我驚訝的是,居然有些情境跟狀況,是我沒有分享,也沒外人知道的小細節,但溝通師也能特別的看到影像傳達給我們知道。

例如: 我客廳的窗簾總是放下來,但孩子喜歡趴在窗台曬太陽看風景,跟溝通師說,【希望可不可以讓他有多一點時間可以看風景,他現在如果趴在沙發上都只有看到霧霧的紗】

還說是 【書房拉起來的窗簾外風景也好看,但他想要家裡的三片大窗子都可以隨他看 XD】

沒有附帶條件的,我們當然直接答應,說是以後上班前都會把窗簾給拉上 (早知道就打勾勾說要多喝水才有風景看) 

 

我親愛的米路呀,謝謝你選擇了來我們家當我們的毛孩子!謝謝你愛我們,我們也會一直一直的很愛你呦。(如果你可以願意另外多喝點水就更完美了)

希望你要乖乖平安順利的長大,每天嗯嗯尿尿美型又順暢!

 

在你眼中看到的溫柔,只屬於我的吧(抱緊緊)❤️

 

在你眼中看到的溫柔,只屬於我的吧(抱緊緊)❤️

 

在你眼中看到的溫柔,只屬於我的吧(抱緊緊)❤️

 

在你眼中看到的溫柔,只屬於我的吧(抱緊緊)❤️

 

臭貓貓還是只有「看水」呀

 

臭貓貓還是只有「看水」呀

 

臭貓貓還是只有「看水」呀

 

 

 

arrow
arrow

    鬼嫁妻T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