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貓貓你幹嘛在我走去丟你便便的時候偷看我! 我有感受到你炙熱的眼神喔!

 

不知道有沒有養貓的朋友會跟我遇上相同的情況,就是 【我家的貓貓狠愛躲起來嚇我】 XD

 

這兩張照片是剛好我有發現我背後有灼熱的眼神再看我 XD 快速的拿到手機好不容易拍到的場景 XD

我家那鬼靈精怪的小貓咪,兩眼咕嚕咕嚕的轉呀轉,不知道是不是再想還可以怎麼樣嚇我 =,="

家裡可以讓他躲藏的地方不算多,但桌椅中間,書桌底下邊邊,房門口,沙發或床底下,甚至是窗簾角,都可以是我家臭貓貓嚇我的好地點。

就在昨天,我正在找不見了快半小時沒聽到動靜的米路。

主臥室沒有,書房沒有,餐桌椅上也沒有,玄關窗台邊也沒有,窗簾旁也沒有,

正在思考還有哪邊有可能躲貓的當下,我正從書房走出來,就在那個模門特。

靠!!!!!!! 一團黑影從我的腳下竄出來四腳定點跳在我的面前。然後【喵~】 一大聲再以飛快的速度飛跳走 o_O"

嚇的阿桑我腿軟差點哭出來... Q_Q'  害我扶牆緩了好一下子。

 

相較這種驚嚇,更好氣又好笑的像是,我躺臥在沙發看電視,他突然從我的左後方視線死角跳出來拍我的肩膀再跑走 XD

或是我專心在吃東西,他衝出來摸摸我的腳再用尾巴甩尾"毛"你一大下。

在書房床上摺衣服,他偷偷摸摸的從電腦椅上,嘩!的一下跳上我的背偷摸幾下再跳走。

真的是喔.... 很愛這樣嚇我!! 就只有嚇我耶,就從來沒看過他去嚇老爺 (也可能有嚇過但老爺外表很淡然,他很沒成就感就算了)

平時早上為了要我起床放飯,什麼撒嬌招都可以使出來,怎麼一吃飽就變身小惡魔 XD

老爺倒是一直說,那是因為米路愛你呀,所以會跟你玩呀。而且逗你太好笑了,你反應超大,他肯定很有成就感.....! 

 

臭貓貓你幹嘛在我走去丟你便便的時候偷看我! 我有感受到你炙熱的眼神喔! 

 

附上幾張我家逆子嚇完阿木後的得意自己為帥的表情 XD

帥的無法無天了是吧!! (捏臉皮) 真的是喔~~~ 你這屁孩臭貓貓!! (太可愛了實在是罵不下去)

 

瞧我這帥過八條街的帥氣英姿

 

瞧我這帥過八條街的帥氣英姿

 

瞧我這帥過八條街的帥氣英姿

arrow
arrow

    鬼嫁妻T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