鮭魚卵富翁又來了

 

鮭魚卵富翁就是我!!!! (插腰得意大笑)

我是一個嗜吃鮭魚的女子!! XD 常備幾盒鮭魚卵或是整尾鮭魚在家,也是很正常的事 A_Ab

鮭魚卵平常是冷凍保存,要食用前拿出來退冰即可。

看是要奢侈的撲在熱飯上,或是做手捲,或是像我一樣,最愛的吃法就是搭配壽司一起吃!!!

我最愛回桃園的時候,去買幾盒土地公壽司回來當中餐。(桃園區同安街上的壽司王)

鮭魚卵因為有醬漬過,所以特別適合搭配清爽的壽司口味一起享用。

我喜歡搭配,鮪魚/豆皮/玉米這三種口味一起。

鹹香剔透的魚卵吃在口中,啵啵啵的爆開,鮮美的海味與濃厚的醬漬風味在嘴中漾開。

搭配一口壽司解掉過重的鹹膩感,組合再一起,就像所有食材一起手拉著手唱著 we are the world XD

 

 

鮭魚卵富翁又來了

 

鮭魚卵富翁又來了

 

超專業不能吃試吃員在一旁幫忙監督阿木有沒有把食物吃乾淨 XD

看得出來米路對海鮮類的食材都非常的有興趣,不過家教良好,她至今還不至於亂刁人的食物走或是偷吃。

(摸頭好乖好乖) (我家的米路最乖最乖)

改天等疫情緩解了或是阿拔阿木懶病結束了,阿木再來蒸一點魚肉給你米路吃嘿!

 

 

arrow
arrow

    鬼嫁妻T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