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道菜等了快一個小時,人很多廚房塞車了.....

 

上周大家放著一天勞動節三天假期,我則放了五天連假 XDDDD

身體健康貧弱的我,在這種夭壽的防疫時刻,感冒了(什麼敏感時候,給我感冒!!)

依照公司的防疫規則,只要有發燒/上呼吸道感染/感冒症狀,就醫看診後都需要在家自主隔離三天,並且在服藥後第四天已無症狀才可以返回工作崗位。

愚婦我還算幸運的沒有感冒的太嚴重,只有喉嚨疼痛,人微燒,吃藥一天半後症狀就減輕了許多。

只是很蠢的在如此炎熱的春夏交替之際感冒,還被隔離在家,真的想來就很不好意思 XD

 

星期天終於可以出關的我,趁著母親節檔期,到SOGO刷卡換現金領取購買日立除濕機的優惠。

也就順便到很久沒來用餐的三合院吃吃我們最愛的牛河+港點。

不知道是不是台灣近來連六天零確診的關係,百貨公司的人可以用【滿出來】來形容。

還好我們是一到營業時間就順利停好車上樓,要是再晚到半小時,光是停車就可能要花上一個小時等待。

 

只不過順利進到了餐廳,用餐人數一下攀升,廚房應該忙瘋了塞車,每一桌的菜都要等上老半天,真是辛苦廚師們了。

爆滿的餐廳坐滿了飢餓的客人 XD 這桌抗議太久,那桌抗議要換快一點上桌的菜色,可真是為難了服務人員。

我跟老爺算是很常來用餐的"老客人" XD 深知只是一瞬間,用餐時間太多客人湧進來同時點單導致出餐比較慢。

我們也就悠悠哉哉的邊喝茶邊聊天等出菜。

好在上來的第一道菜就是我們兩思思念念的炒牛河,好吃又可以先墊肚子,另外兩道港點也就可以比較有耐心的等待了。

 

三道菜等了快一個小時,人很多廚房塞車了.....

 

三道菜等了快一個小時,人很多廚房塞車了.....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鬼嫁妻T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