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快的紅酒🍷炸物週末夜晚

 

今天來介紹一下我跟老爺的愛店!!! XD (實在很好吃很想轉投資)

(幾個朋友/同事來家裡吃過無一不稱讚)

BiBiBi嗶嗶嗶炸物總舖位於大園高中旁的寧靜社區大樓一樓。除了到場點餐自取,有外送的服務是最最最棒的亮點。

店裡的所有炸物出爐後都會經過脫油機的服務,完全不含油,吃進口中只有舒暢!!!

喜歡重口味的可以點選加辣口味,包準你辣到哭出來 XD (爽啦) 

像我們喜歡淡口味的,有時就點什麼調味都不加! 吃的到最清爽的雞肉原味,蔬菜原味,豆腐原味。當然也吃的到品質的好壞!

炸物還可以另外選配要不要來點新鮮的蒜片(老公最愛),或是切塊的洋蔥(我的最愛)

店家給的大方,客人吃的開心,有建議給店家,反饋還都是正面又積極,這種良心店家真的要支持!!!

 

搭配這種迷人炸物除了開罐啤酒,開瓶富滿果香的紅酒也是很棒的選擇!

我們倆最喜歡在周末夜晚,選一部電影,點一大份他家的各式炸物,邊看電影邊對飲。

客廳關上燈,坐在舖了軟墊的地板上,吃晚餐也吃宵夜。暖胃也暖心 (回味一下談戀愛的滋味)

 

愉快的紅酒🍷炸物週末夜晚

 

愉快的紅酒🍷炸物週末夜晚

 

愉快的紅酒🍷炸物週末夜晚

 

愉快的紅酒🍷炸物週末夜晚

 

名稱:嗶嗶嗶食品總舖 bibibi lab (點選官網看菜單及線上點菜)
地址:桃園市大園區大華一街19號1樓
時間:15:00-23:00
LINE:@bibibi  (有任何問題請加LINE與店家討論)

 


檢視較大的地圖

 

嗶嗶嗶炸物+我最愛海盜‍☠️啤酒🍻

arrow
arrow

    鬼嫁妻T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