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點壽司(寒流十度吃生魚片還要排隊呢)

 

寒流來襲,外頭體感只有十度的星期一,想吃生魚片的我硬是拖著快凍壞的老爺來吃合點壽司!!

本料想,這種天氣應該不需要排隊的我們一到現場,傻眼貓咪的被通知要等上12組客人呦 =,="

(外頭寒風冷冽,為什麼你們這些人要來吃生魚片要來吃冷壽司啦~~~! 對著天空吶喊)

*老爺冷漠的看著滿間的顧客跟我,悠悠的搖搖頭說了 【一群瘋子】XDDDDD

 

因為家裡離這很近的關係,如果下班時間比較早,不需要排隊的話,我們其實還蠻常來這用餐的,

這的生魚片,肉質鮮甜美味,還HEN大片! 每每如果生魚片毒發作的話,這能讓我馬上來上一大盤解解癮頭 >///<

我愛吃生魚片但不愛吃壽司飯,所以我喜歡來這,這邊的生魚片種類跟小菜種類,都比其它旋轉壽司的品項都還要多。

尤其是我完全是個鮭魚控,這邊有超多超多規魚握壽司菜色,每一樣都來一盤,應該也要三個人才能消化。

這邊的熟食選項也很多元,不吃生食的老爺在這也不會餓著,光是大蝦就有兩三種選擇,特大星鰻來一塊也能超滿足味蕾。

(網路上有非常多介紹文跟菜單文/菜色介紹,我就不著墨在這上面了,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己估狗一下嘿)

 

據說旁邊的新光影城三月就要開幕,到時候應該也會有更多超級美食店進駐,(水族館聽說是年中)

平日手下留情讓我們在地居民細細品嚐,廣大的遊客鄉親周末再來逛就好了嘿 (才搬來幾個月而已就自詡為在地居民了逆XD)

 

合點壽司(寒流十度吃生魚片還要排隊呢)

 

合點壽司(寒流十度吃生魚片還要排隊呢)

 

合點壽司(寒流十度吃生魚片還要排隊呢)

 

合點壽司 がってん寿司 華泰店
地點: GLORIA OUTLETS華泰名品城
地址: 320桃園市中壢區春德路189號1000號櫃位(三期)
時間 : 11:00~21:00
電話: 03-2872159

合點壽司訂位網站:   https://inline.app/booking/-LO1_FKEyjzwWiKs2N87:inline-live-2a466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鬼嫁妻T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