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喱雞肉飯

 

ㄟ嘿,清冰箱的好朋友,一鍋煮的好朋友,最受大小朋友歡迎的好朋友,咖哩來惹!!!!!

我煮咖哩不太喜歡使用豬肉,總覺得雞肉咖哩,牛肉咖哩才是最搭配偏辣口味的爪哇咖哩風味。

也肯定要花點耐心炒軟一大盆洋蔥,炒軟,炒香,炒甜了,這樣整鍋的咖哩才會有蔬菜的甜,

肉類也進去翻炒至三分熟,這樣整鍋的咖哩才會有肉類的香 A_Av

 

咖哩應該也可以算是每個家庭必備的菜色,不管是新手老手都有自己拿手的一鍋好咖哩。

每個家庭會加入的食材都不同,會搭配的肉類或是配菜也不同,各種風味光想,就迷人的讓我想嚐嚐別人家庭的咖哩(抹嘴)。

(這位太太 *拍拍,你目前附近舉目無親,朋友不是太遠就是不會煮飯,所以應該沒人分享咖哩給你吃好嗎 XD)

這次我的咖哩完全就是中西混血兒,XD 櫛瓜跟甜椒充作西洋蔬菜,洋蔥紅蘿蔔雞肉負責台式角色,

再搭配上韓式五穀米飯,有沒有在我的便當裡看到了世界大同 (肩搭肩搖 XD)

 

有沒有也屬於你們家自己的咖哩口味呢?! 來分享給我知道吧!!!

 

咖喱雞肉飯

 

 

arrow
arrow

    鬼嫁妻T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