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舞豬韓式燒烤

 

來自韓國首爾原汁原味的韓國烤肉來青埔啦!!!! (興奮) *其實人家來很久了XD 我們才是剛來的好嘛!!

聽說是三個韓國好朋友一起開的燒烤店,從來看房至今我們應該已經來訪了五次之多!

雖然是一個人$399(加一成服務費)吃到飽的燒烤店,它們的肉類品質,蔬菜品質,完全出乎我們意料之外的好!

新鮮的生菜/洋蔥/蒜頭,韓式大醬/配料/辣椒,一樣不缺。還有熟食煎餅跟三/四種泡菜可以無限取用喔。

(每次去都高朋滿座,實在是不好意思到取餐區大拍特拍,總之就是乾淨又整潔,隨時補菜色,不用擔心吃不夠)

如果喜歡它們的肉類調味,還可以買醃漬好的生肉回家自己燒烤喔!! (價錢跟份量請去它們的FB上看)

 

基本會有的五花肉,牛肉,辣醬雞都醃漬的非常入味,搭配上生菜跟蒜片,一口一個,阿薩! 讚啦!

中間的大醬湯等煮滾了之後,吃不飽的朋友,還可以另外跟店員加點拉麵,或是泡菜炒飯。

(我們家平時就是韓國泡麵的強力愛好者,在家都會自己加料煮來吃,在這就沒有加點,保留食力給肉肉們 XD)

有機會到青埔附近或是中壢地區的朋友可以去試試這來自首爾的純正韓式烤肉好味道,熟識的朋友記得順道來家裡坐坐呦!

 

花舞豬韓式燒烤

 

花舞豬韓式燒烤

 

花舞豬韓式燒烤

 

花舞豬韓式燒烤

 

花舞豬韓式燒烤

 

花舞豬韓式燒烤

 

花舞豬(韓式烤肉$399吃到飽)
地址: 320桃園市中壢區領航北路二段151號
時間: 11:30–14:30, 17:00–21:30 (星期二休息)
電話: 03-2873687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鬼嫁妻T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