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一直說這樣很潮,要我快點拍照趕上年輕人的潮流(我怕浪太強會被晃到地上啦) #starbucks #laptoplifestyle

 

這兩天為了趕一些進度,想著反正都在外頭都需要等待,不如帶著電腦順手利用時間多趕一點進度是一點。

居然被老爺消遣【快拍照跟一下潮流,要夠潮用MACBOOK才可以到星巴巴來當假文青】

聽得我是白眼翻了八圈還落地十分!!! 怎麼不說我研究所上課拿MACBOOK去寫筆記最潮 XD

 

最近做菜的熱情滅的差不多了 XD 每天有一頓沒有一頓的煮,亂買外食就打發一餐,或者是家常雜菜麵就解決晚餐。

原想說老爺應該會稍稍不耐煩這種沒有好好用餐的感覺吧,沒想到他居然表示"有麵就是一百分"

聽得我又白眼後空翻了十八圈.....! 我自己都要受不了了,沒想到你居然是挺住的辣個忍!!! 

真佩服有些天天開伙的職業婦女媽媽,每天要上班,下了班要接孩子還要買菜做菜,整理整個家庭。

我光想就全身雞皮疙瘩,感恩上蒼我只需要照顧兩個人就好 :P

 

老公一直說這樣很潮,要我快點拍照趕上年輕人的潮流(我怕浪太強會被晃到地上啦) #starbucks #laptoplifestyle 

 

搭著閒聊的主題,順口來抱怨一下最近令我大失望的美劇影集。

這兩天趁著老爺玩魔物獵人的空檔把NETFLIX上的【吸血鬼女獵手:凡赫辛】最新第四季給看完了。

實在是不懂為什麼劇組要賜死本來就存在的莫名其妙的雙胞胎妹妹,讓Axel跟凡妮莎相互為敵。

好啦,互相嗆聲對過兩招後居然又馬上和好,Axel還表示願意無償幫忙新出現的兩個女兒角色....

我真是越看越不懂編劇在想什麼,寫死了親生的女兒,再跑出來"被"製造出來的女兒,然後角色定位超不清楚,說服力也超級不足。

枉費我對Axel的翹屁股一往情深,連追了四季 XD 再這樣第五季就棄追了啦!

Tom Ellis 路西法快點拍完出來拯救我的靈魂啦!!!!!!!!!!!!!!!!!!!! 

 

*同場來一下周末老爺吵鬧撒嬌討火鍋的成果 XD 娶到小叮噹很開心吼! 只要抱著撒嬌搖一搖許願就好了。

 不過想想也罷了,一鍋湯底一包貢丸三盤肉外加三大包青菜,這樣可以吃兩餐,也算很省事了啦。

 

天冷火鍋🍲又出動! 

 

 

arrow
arrow

    鬼嫁妻T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