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ru到新家的第一天,完全沒有適應問題,還撒嬌黏人的狠!

 

來了! 五個月大的 Myru 米路跟我們回家了!!!!

原以為他會跟一般的貓貓一樣,需要一點適應期,會躲起來,會害羞,會不吃不喝先熟悉環境才開始大膽探索。

沒想到我養到的是一隻大膽貓!!!  也是一隻聽說愛吃的不得了屬豬的貓

才剛出外出籠,就來聞我跟老爺的味道,然後馬上!! 馬上巡視家裡四周。 XD

(可能他真的覺得是回家來當皇帝的) (奴才們誠惶誠恐) >////<

接著奴才們彎著腰,領著他去認貓砂的位子,吃飯的位子。

很賞臉的米路馬上就舔了兩口水,吃了半條肉泥,上了一次廁所,讓奴才們興奮的只差沒有起身跳舞 XD

 

Myru到新家的第一天,完全沒有適應問題,還撒嬌黏人的狠! 

 

老爺在講,不愧我們是他自己挑的貓奴,應該也算對我們很滿意 (我們超巴結的) XD

從一回到家,呼嚕聲大到我還以為我戴了一台重機回家 A_Ab

我們想說讓他慢慢探索家裡,不要去打擾他,兩夫妻開著電視但眼光都在米路身上,

只見他巡視完家裡吃完肉泥之後,他老大完全不像第一次來家裡的樣子,直接跳上沙發,坐的挺挺的跟著我們看電視 XD

其實你是工讀生吧!!! (狂摸毛找拉鍊XD)

 

Myru到新家的第一天,完全沒有適應問題,還撒嬌黏人的狠! 

 

Myru到新家的第一天,完全沒有適應問題,還撒嬌黏人的狠!

 

老爺可愛的說,為了要舒緩他的緊張情緒(?!) 來跟他玩一下逗貓棒,讓他感到更放鬆。

結果人家鬆的很 XD 又飛又跳又飛撲的,還興奮到模糊 XD

完全沒有偶像包袱的又抓又抱又舔的,狂對假老鼠攻擊。

可愛到我瞬間應該有拍了上百張他的模糊照片 (沒一張沒用的 XD)

 

Myru到新家的第一天,完全沒有適應問題,還撒嬌黏人的狠!

 

Myru到新家的第一天,完全沒有適應問題,還撒嬌黏人的狠!

 

Myru到新家的第一天,完全沒有適應問題,還撒嬌黏人的狠!

 

Myru到新家的第一天,完全沒有適應問題,還撒嬌黏人的狠!

 

Myru到新家的第一天,完全沒有適應問題,還撒嬌黏人的狠!

 

Myru到新家的第一天,完全沒有適應問題,還撒嬌黏人的狠!

 

你們瞧這姿勢,哪像是第一次來人家家的小貓咪會有的 XD

玩累了直接上沙發躺我的小被被,還直接翻肚肚!! 你的節操勒,你不是應該要害羞又膽怯嗎!!!!

其實你真的是工讀生吼!!!!!!!!!! (狂摸小肚子找拉鍊)

 

Myru到新家的第一天,完全沒有適應問題,還撒嬌黏人的狠!

 

Myru到新家的第一天,完全沒有適應問題,還撒嬌黏人的狠!

 

Myru到新家的第一天,完全沒有適應問題,還撒嬌黏人的狠!

 

Myru到新家的第一天,完全沒有適應問題,還撒嬌黏人的狠!

 

Myru到新家的第一天,完全沒有適應問題,還撒嬌黏人的狠!

 

Myru到新家的第一天,完全沒有適應問題,還撒嬌黏人的狠!

 

Myru到新家的第一天,完全沒有適應問題,還撒嬌黏人的狠!

 

從進門到以這個姿勢睡著也不過一個小時內的事,跟前飼主說的時候,人家還傷心的說

【太誇張了啦,他都沒有想我嗎,怎麼直接就那麼融入啦,我親手奶大的捏。我要哭了啦!】

我非常確定,我們是他自己挑選的奴才 XD 他根本沒有適應問題,感覺就像回到自己的行宮一樣自在 

連原本以為會因為緊張不熟悉環境,上廁所也會稍為DELAY的狀況也沒有。

隔天一大早就送我毫~大~一泡尿尿 XD

吃完85g的超高級鱈魚+羊肉早餐主食罐之後,又給了我溫熱的五條漂亮型狀的黃金。

米路呀,你,真的不是工讀生嗎 XD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寵物 貓日常
    全站熱搜

    鬼嫁妻T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