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sweet home peek

 

防疫時期不能亂擤鼻涕亂丟餛飩,不然還真想要擦一堆淚+擤黏呼呼熱鼻涕丟到你們臉上去!!

(這位胎胎,不只防疫時期不行,其實平常也不能這樣做好嗎) 

 

【沒有工作不委屈,沒有工作你會更委屈】

我記得這是一本暢銷書的書名,職場的險惡與爭鬥照理說我應該要以經能淡然處之。

但往往安慰別人說大道理總是來的比較輕鬆簡單,但當事情落在自己頭上,你! 就是那個當事人的時候,ㄟ齁,你就輕鬆不起來了吧。

做的比別人多,領的比別人少。承擔的比別人多,獎賞的比別人少。

如果真的要一言以蔽之,大概就是上面的狀況吧。

醫師其實有建議過我是不是辭職在家先養好病,但我跟老爺都認為,定時定期出門上班與人互動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而且我是喜歡面對挑戰的人,有工作熱情的依存下,也算是可以好好的自我治療。

但,出門上班就是會有風險 XD 就跟買股票買基金有風險一樣....

遇上一些會讓理智線斷裂的事還是在所難免。

小事也就罷了,但小事累積起來也是會讓好脾氣每天服一堆鎮靜劑的我覺得怒火中燒 XD

 

其實辭職的念頭一直都有,但我也清楚,生活圈不大的我,又宅。要是真的辭職在家不就真的會與外界斷絕聯繫了。

做著已經上手的工作,平時也還算輕鬆。還可以搭老爺的車一同上下班,算來,已經是挺不錯的工作條件了吧。

就當作是小火山小地震,有時候也要有正常能量釋放,罵一罵,喝杯酒,就算了吧。(灑脫)

 

Home sweet home peek

 

Home sweet home peek

 

Home sweet home peek

 

Home sweet home peek

 

Home sweet home peek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言自語 心情日記 黑特
    全站熱搜

    鬼嫁妻T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