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膳堂椒麻辣麵,呼呼好吃!而且好辣!

 

羞羞臉的端出麻膳堂椒麻拌麵就想當作一篇發文 XD 背景還有烤的略焦的雞腿肉是怎麼回事

背景的雞腿肉是跟團養泉的醃漬雞腿肉,用阿拉丁烤箱料理,完全不用顧火超棒。我是因為在逗貓忘了時間才讓表皮過焦,但肉肉還是好吃美味的不得了啦。

發現雞皮焦了的同時,麵也煮好了,但我醬汁還沒有拆開。

於是手忙腳亂又沒有買蔥的狀況,就如照片上看到的 XD 一片狼藉.....

我連,需要換碗裝才拍照這麼基本的禮貌都沒顧到,請大家原諒我 XDDDD

不過在一旁已經餓瘋了負責洗碗的老爺,則表示,這才是真實生活的呈現好嗎!

誰會天天都食材不缺,超完美的上菜做料理呀 (語畢,自己拿起筷子直接開動惹)

 

最近疫情越來越嚴重,如果未來有必要在家上班的話,勢必要先囤一些飲食必需品。

但我家挑嘴鬼是出了名的難養,如果沒有讓他先點頭,就算是去當神仙的我婆婆本人煮的他都未必賞臉動筷 XD

麻膳堂的麵體,Q彈有嚼勁,波浪狀的刀削麵體可以沾附滿滿的醬汁,從第一口吃到最後一口都有濃厚的感受,讚讚。

不過於刺激的椒麻口味剛好,麻口但不辣喉,這超適合煎上一顆酥脆的荷包蛋,蛋白沾著醬汁吃,蛋黃弄破化在麵上吃.......!

大家友開始準備物資了嗎?! 都囤了什麼XD,可以介紹給我嗎?! 

 

麻膳堂椒麻辣麵,呼呼好吃!而且好辣!

 

arrow
arrow

    鬼嫁妻T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