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外帶餐車晚餐回家!

 

最近青埔很流行餐車飲食文化,剛好我家旁開了一家異業結盟的餐車飲食共享聯盟商店。(青埔-百攤市集)

店家提供水電,內用座位跟點菜服務,餐車業者提供食物及熱情。在地的附近居民享受美食還可以線上點餐,超級方便。

神出鬼沒的餐車們,也都大多需要參考它們的FB網站,每周會有出沒地點分享: (餐點內容也很不固定,超級suprise)

最近每天來擺攤的餐車,都真材實料平價又好吃,應該會多多造訪,寫個食記來記錄一下。

(這次體驗線上點餐,老爺取餐,所以沒有拍到餐車外觀,改天本愚婦親自出馬來拍個作記錄)

Mundane 沒有靈魂的餐車FB首頁 是今天的擺攤主角!!

 

酥香的日式搪楊雞,雞肉鮮嫩又大塊,搭配上我最愛的黃芥末,吼! 一百分。

帶點酸甜的韓式炸雞,一口雞肉一口醃蘿蔔,這老闆很會喔!!! (抖腳)

讓對韓式料理尤其是炸雞興趣缺缺的老爺都可以自己吃上一大盒! (比讚)

真可惜冰箱裡啤酒還沒有補貨,這邊吃邊配點啤酒真是消除上班疲勞的撫慰美食呀。

 

今晚外帶餐車晚餐回家!

 

今晚外帶餐車晚餐回家!  

 

arrow
arrow

    鬼嫁妻T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