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冷了就要吃個蔬菜火鍋🍲配梅酒驅寒!

 

果然,從去年到今年四月的連續發文,就在這星期斷更了 Q_Q"

(歐布~ 我本來想要挑戰2020, 365天天發文的捏!!)

最近醫師又給我加藥,副作用跟昏昏沉沉的時間變長了,整個人無精打采不說,睡前的安眠藥劑量還吃過頭!!!

導致隔天上班精神不濟,走路摔東跌西的,兩個膝蓋小腿撞的黑青瘀傷,上班做事還出包 (翻白眼)

換到這工作三年來,我可是零缺失的乖寶寶呢!! 沒想到居然出了一個煎蛋有蛋殼的包,低級錯誤,實在是讓我懊惱不已。

煩心又懊惱的時候該怎麼辦?! 當然是糾朋友吃鍋喝酒啦!!!!! XD 

(我當然有回診跟醫師討論劑量調整的問題,也有發現,原來睡前安眠輔助跟鎮定劑吃過量的問題了 o_O')

 

周末從中午吃到深夜,覺得開心又舒暢 XD 

跟親近的朋友吃飯,可以當我自己,說自己最深層的想法跟秘密 XD

可以討論病情,可以說我的恐懼,不怕被另眼看待的感覺真好.....! (抱抱好朋友們)

這次的酒趴,按照傳統,由十八天先讓大家潤潤喉 XD

接著一連串的水果氣泡酒,日本清酒連番上陣應援。

再來下圖這完美的兩瓶梅酒,為中場療鬱系聊天提供了非常實質的支持與贊助 >///<

 

喝酒喝酒喝酒啦!!! (然後貓很可愛曬一下)

 

重頭戲,十年桶爸爸DON PAPA登場!!!!

這款菲律賓超知名的蘭姆酒,可是超級珍稀,朋友去菲律賓玩拎回來的伴手禮!

40%濃度的酒,帶著濃濃的甘蔗焦糖水果甜味,味道濃郁香醇,螞蟻人的最愛,也是當天被瘋子朋友們拿來當SHOT一口乾的好朋友 o_O"

在台灣完全買不到的酒,瘋子們還真知道怎麼好好享受它 XD

 

喝酒喝酒喝酒啦!!! (然後貓很可愛曬一下)

 

喝酒喝酒喝酒啦!!! (然後貓很可愛曬一下)

 

邊聊邊吃,邊喝邊聊,從大正中午就開喝到黑夜 XD

旁邊還不時的有貓盯場 XD 米路一定想說,你們這些人類怎麼還在吃?! 都幾個小時過去了... 我都睡八場覺,吃兩餐了 XD

我說米路呀,人生阿,很苦。但一路上總會遇上一些好夥伴。

有些夥伴可以陪你走過大半個人生,有些夥伴則只是同路一小段的萍水相逢。

現在年歲漸長,更是越珍惜這些得來不易,還在身旁的朋友們 (舉杯敬酒)

【敬那些人生裡的坎坷跟逆境,敬那些已經過去的爛事,跟正在欺凌我們的現在,敬那些他O的鳥人爛事】

人生得意須盡歡,莫使金樽空對月。 喝啦喝啦! 乾杯啦~~~~~!

 

喝酒喝酒喝酒啦!!! (然後貓很可愛曬一下)     

 

皮蛋小貓貓

 

皮蛋小貓貓

arrow
arrow

    鬼嫁妻T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