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路小貓貓放電計畫

 

上圖可愛的睡到昏迷小貓貓,是我們家很常見的奇觀 XD

被老爺強制放電的小貓咪,常常走一走就睡去了,或是玩到一半,搖搖晃晃的找個舒服的地方隨倒就睡去。

 

在我們家,做壞事扮黑臉的都是麻麻。雖說餵飯都是我,他也比較會跟我撒嬌,但真的要比較他最喜歡誰,恐怕還是阿拔票數比我高一些。

貓咪最討厭的擦屁股,剃屁股毛,剃腳毛,餵藥,剪指甲,擦臉擦手,都是麻麻的工作 XD

阿拔除了鏟屎鏟尿,剩下最重要的工作就是陪玩!!

我屬於比較冷靜型的 XD 沒辦法太像孩子一樣跟米路玩得很好,老爺則不同,天真又善良活潑的他,總是可以像個孩子一樣單純的跟米路玩到房子都快被拆掉 XD

一人一貓,光是躲在小屋子你壓我的手,我壓你的腳,就可以玩到人狂笑貓狂跳。這還真不是一般人可以辦得到的!!!

 

米路小貓貓放電計畫

 

米路小貓貓放電計畫

 

貓咪的生活模式一般來說,會有【狩獵】=>【用餐】=>【理毛】=>【休息】的循環。

只要抓好貓咪的生活循環模式,就不會有半夜被吵醒,貓咪總是在半夜開運動會的困擾。

老爺每天會再用宵夜之前,狠狠的陪他玩上幾波!! 最好是玩到貓咪像狗狗一樣會吐舌喘氣(過喘也不好喔)

接著休息個二十分鐘,我再準備宵夜給他。吃完宵夜他也大部分會再上一次廁所尿尿,然後就接著準備理毛,進入睡眠的環節準備。

如果這這樣的循環,幾次下來,孩子就會跟隨你的生活時鐘走,不會在你想睡的時候才想要跟你玩遊戲,睡著的時候在家裡開運動會。

 

米路小貓貓放電計畫

 

米路小貓貓放電計畫

 

路倒緊抓阿木小毯毯的臭貓貓

 

路倒緊抓阿木小毯毯的臭貓貓

 

路倒緊抓阿木小毯毯的臭貓貓   

 

 

arrow
arrow

    鬼嫁妻T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