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inner @ 寿也



我們兩個想念好幾天的拉麵
今天晚上終於不至於冷到讓人受不了
跟飯店借了腳踏車
兩個人努力的在冷風中踩呀踩

o(〒﹏〒)o 到了~~~

自從第一次小毛帶我來吃後
我就不自覺的愛上這個好味道
第一次食記請看這
跟一般日本拉麵一點點不同的是
他不會過鹹 湯頭不會喝了上火
(他們好像沒有放味素)

在很晚的夜裡 或是冷風狂吹的時刻
總是會想來個吃碗拉麵
暖暖我們的胃 溫溫我們的心 >////<


今晚我們點了一樣的醬油豬背油拉麵
還多叫了一盤煎餃跟涼拌蔥絲
他的煎餃真的是必吃呀 ︿( ̄︶ ̄)︿


在我們order後 今晚負責煮麵的師傅開始下麵摟~~



真不知道他們怎麼讓整間店永遠都那樣乾淨的
真希望我們台灣的店家也能學習呀



這是他們的小菜菜單
本來要點左邊的小菜 但是指錯
點到涼拌蔥絲 XD
其實也很不錯 可以拌在麵裡



煎餃呀 ﹨(╯▽╰)∕
是名符其實的皮薄餡多汁香甜呀
吃了很多次 還是回味無窮



今晚的重頭戲
"馬豚醬油豬背油拉麵"



另外點了一盤涼拌蔥絲



單吃也很不錯
些許酸酸的 有開胃的效果



我瘋狂的把蔥絲往麵裡加
因為有看過日本客人點蔥多的拉麵吃
但是因為我們有看沒有懂呀 =口=
所以吃不到
但是沒關係!! 我自己加 A_Ay



瞧那可愛的溫泉玉子蛋
我可以吃一桶 XDDDDD



嫩呀 讚呀~
用壓力鍋燉煮過的大塊豬肉
筋全軟嫩 不硬 可以說是入口即化
肉塊部份不乾硬
多汁 且與拉麵搭配起來真是絕妙組合呀



我想~
如果在台灣有這樣一家店
我會是VIP客人吧 XD


小毛說:台灣那樣多美食好吃的東西
你會只吃拉麵才怪, 我在台灣就從來沒看過你吃拉麵!!



( ̄□ ̄|||)a 幹麻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鬼嫁妻T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