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8 第二航廈 (5)  

 

終於! 結婚這麼多年,不良兩夫妻終於要出國渡晚了超多年的蜜月了 (羞)

是說都快要到七年之癢的關卡,才出國渡第一次蜜月說來還真是羞人

遙想當年結婚的一切開銷,買新房,辦婚宴等等的開支

把兩個不到三十歲的新婚夫妻給徹底榨乾,一點兒汁都不剩 XD

當年傻傻耗呆的我,還自以為非常識大體的搭著老爺的肩表示~

【蜜月的錢就先省下來,畢竟結了婚過日子才是最重要的,我想我們應該很快就能去補過蜜月了】

 

鄉親呀~~~ 殊不知,這一等就等了好多年 O_Q

不過現在手頭寬裕了許多,出國渡假心情也能輕快放鬆許多!

我們兩個人都喜歡慢旅行,不喜歡趕牛行程也不喜歡來個什麼十天五國的超人行程

選來挑去的,老爺欽點~ 那就來個關島小旅行吧!! 

 

20130528 第二航廈 (1)  

 

台灣到關島的班機時間非常的不體貼

兩家航空公司(華航,長榮) 一星期只有四班來回

週二晚上出發,週日清晨回國。/周六晚上出發,周四清晨回國

也就是說出發的那晚是睡在飛機上,回程則是需要清晨三點就到關島國際機場報到。

 

20130528 第二航廈 (7)  

 

我們這次是選擇長榮的班機,周二去,周日回,六天四夜自由行

才剛到機場報到,我家老爺就驚呼一聲~ 【慘了!  這班班機好像是 Hello Kitty 彩繪機】

後只見他的臉色在拿到登機證的那一刻沉了下來

我接過登機證一看 XDDDDDDDD  

不只是要搭Kitty機重擊他,連登機證上都有Kitty的臉對著他笑

 

20130528 Hello Kitty彩繪機商務艙 (1)  

 

超級受不了Kitty的老爺以為這就是最嚇人的驚喜了

歐NONONO~~ (搖手指)

接著下來到候機室,飛機座艙,更甚至是餐點,擦嘴的衛生紙,用餐的餐具,全都是Hello Kitty!!

Kitty以一種非常無所不在的方式重擊著老爺

雖然我也不是Kitty的愛好者,不過看老爺一臉無奈要哭哭的表情可讓我渡假的愉快心情預先衝上高點 XDD

 

20130528 第二航廈 (9)  

20130528 第二航廈 (8)  

20130528 Hello Kitty彩繪機商務艙 (2)  

20130528 Hello Kitty彩繪機商務艙 (5)  

20130528 Hello Kitty彩繪機商務艙 (3)  

20130528 Hello Kitty彩繪機商務艙 (4)  

20130528 Hello Kitty彩繪機商務艙 (6)  

20130528 Hello Kitty彩繪機商務艙 (7)  

 

台灣到關島的飛行時間是3.5個小時,簡單的吃了點宵夜,可以就睡覺位置先補充點體力啦!!

這次乘坐的長榮商務艙真的是讚讚讚,連三讚呀!!!

完全可以躺平,躺平喔!!!

超享受貼心的服務已經讓我跟老爺感動的不得了了

沒想到位子居然可以直接拉直躺平,真的是太棒太棒啦! 

(無恥指定) 所以下次坐長途的去西雅圖找阿姐的時候,我也要再坐商務艙喔 XD

 

20130528 Guam  

 

經過3.5個小時的飛行,終於在關島時間清晨四點到達關島

等待當地導遊接到手上的各位客人之後

就要在天微亮的超美關島先行來個市區觀光摟!!

 

今天先聊到這,慢活旅行,寫遊記也慢慢來好了 XD

等不及的同學可以先看點照片 :D

(引伸閱讀 : Guam 關島天堂自由渡假行 相本

 

 

引申閱讀 :

 

還沒出國先開吃!  美味大食客 - Tokyo Curry 東京咖哩 桃園國際機場第二航廈B2

彩繪機高級享受!  盛夏關島自由行 - 搭著無嘴貓彩繪機出發摟 】

關島先來曬太陽!  盛夏關島自由行 - 曬的七葷八素第一站 戀人岬 】

住宿簡約位置好!  盛夏關島自由行 - Verona Resort & Spa

周三限定夜市飽!  盛夏關島自由行 - 周三限定查莫洛夜市

血拼花錢買買買!  盛夏關島自由行 - GPO/ROSS/DFS/Kmart 血拼逛街去  

龍蝦肋排大口嚼!  盛夏關島自由行 - Tony Roma's 龍蝦豬肋排大餐 

義大利麵超美味!  盛夏關島自由行 -  Capricciosa 義大利餐廳

南部觀光文化行!  盛夏關島自由行 - 南部文化之旅】 

日式拉麵暖心胃!  盛夏關島自由行 - 藤一番拉麵】 

絕美沙灘踏浪去!  盛夏關島自由行 - 漫步杜夢灣海灘 

 

 

, , , , , ,

鬼嫁妻T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Linda
  • 呵呵,可以想見妳家老爺驚嚇的樣子,
    不愛Kitty的大男人應該會受不了一眼望去都是Kitty。
    我家那位也是。

  • XDDDDDDD 他除了在睡覺的時候
    基本上都是在翻著白眼的 噗
    不過在機上也是有超喜歡KITTY的男生耶 (好怪XD)
    一旁的女朋友看起來很冷靜
    男生則是興奮的大叫,
    還一坐定就把KITTY枕頭抱的緊緊的 XD

    鬼嫁妻Tiffy 於 2013/06/10 15:41 回覆

  • 咪嚕
  • 好可愛的Hello kitty喔..呵呵..雖然我不是愛好者, 但看到滿滿都是hello kitty的東西, 也是難免會覺得開心..呵呵

    期待你們的蜜月旅行遊記啊^^
  • A____A

    才也不過渡假回來一個星期
    就又開始想下次要去那玩
    如果有可以天天渡假的好日子過不知道有多好呀 XD
    (白日夢做超大)

    鬼嫁妻Tiffy 於 2013/06/10 15:43 回覆

  • 咖啡老媽
  • 好可愛喔^^
    很喜歡你的BLOG呢!!無論是食譜文還是心情日記文。
    期待你的遊記喔!!
  • 謝謝你 ^^

    有空多來坐坐跟我聊個天吧 :D

    鬼嫁妻Tiffy 於 2013/06/11 15:54 回覆

  • 張涵雅
  • 請問去關島花費總共要多少
  • 看你去的行程幾天,住什麼樣的飯店價格都不一定阿
    再來,到那自由行,吃什麼買什麼都是看個人呀
    建議你還是直接問旅行社或是上網做點功課
    會比問我來的又快又好。

    鬼嫁妻Tiffy 於 2013/06/17 14:1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