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taurant Gen, Kakegawa, Japan



今晚回到飯店明顯的天氣變涼了
我們在討論著要吃family的便當呢
還是樓下的定食呢

搭著電梯 還沒有結論時 門打開了~~
..╮(﹋﹏﹌)╭.. 天呀 這種味道 會不會太香了呀
(帥氣服務生端著在鐵板上的煎餃走過)

一轉眼 我們兩個在樓下餐廳的一個角落坐的穩穩
眼神發出餓瘋了的紅光
瞪著菜單 快速的掃過 瞬間一陽指點點了照片
好了! 點完菜了 等上菜吧 ︿( ̄︶ ̄)︿

等待的時候看看四週
歐~ 今天的客人比較多喔
看來都是剛下班一群來用餐的




天呀~~~! 有沒有看到那個煙
煎餃煎的酥香 在鐵板上發出滋滋的聲響




內餡是我不愛的高麗菜豬肉 但沾上清淡的醬油
反而將清甜的蔬菜味提點出來 嗯~ 日本的高麗菜沒有台灣的甜
但是他們的醬汁做的真好


牛排 牛排 牛排上菜摟!!!


將牛排翻個面 讓奶油與肉汁融在一起
除了有提香的作用 還能讓肉片與蔬菜完全的吸收奶油
(ㄜ 好 我知道會肥 但是美食當前 你怎能拒絕)


牛排先烤過後再煎過 表面雖說有一點硬
但還不會乾澀不好吃 最主要是這道菜在這 不能選熟度
所以送上來的都是全熟 但肉汁有鎖在裡頭
外表一點點鐵板煎的焦香味 v( ̄︶ ̄)y 吼~ 很好吃耶


日本炒麵 (Yakisoba)
剛端上來 上頭的柴魚片與海苔片會扭動著
好像在說 "吃我吃我 (用力扭) 吃我吃我吧 (大力扭動)"


你看看 你看看~~
美食當前 我還努力的拍呀拍的
我好敬業呀 (揮淚)


好了!! 我受不了了 要開動了
整個鼻腔都是美味的刺激
再不能讓我吃 我要爆走了 (o一-一)=○# ( ̄#)3 ̄)



在酒足飯飽後 滿意的回到房間 傻傻的坐在床沿
嘴裡還殘留著食物的味道 空氣裡彷彿還響著鐵板的滋滋聲


好吧 小哥~ 如果你是硬要說我其實是來渡假 "順便"上班的
我也不反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鬼嫁妻T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