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麗菜肉捲  

 

今天的菜捲因為忘了買豆腐, 冰箱裡又只有豬絞肉 OTZ

高麗菜捲整個大變身成高麗菜"肉"捲  擦汗.gif  

 

高麗菜肉捲  

 

做法是參考Masa老師的"和風豆腐高麗菜捲" (裡面做法跟步驟都非常的仔細喔)

因為沒加豆腐, 用的也是豬絞肉, 我就多加了一些紅蘿蔔末

小毛不愛起士製品, 所以也沒加起士

Masa老師是在鍋中用高湯煮, 我是偷懶用大同電鍋蒸

因為內餡有調過味了, 為了低油低脂, 我也就不再另外調醬汁

(怎麼我好像除了皮也是用高麗菜, 材料都做法跟人家老師做的不一樣)

如果假日在家可以多做幾捲起來, 煮熟後冷凍

在趕時間上桌的時候 or 下班回來直接在鍋中加醬汁烹煮, 都能省很多時間喔!!

 

高麗菜肉捲  

 

人家是菜捲 XD 我的是肉捲 XD

小毛說我的肉多到連顏色都透出來了 (羞)

 

高麗菜肉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麗菜捲 高麗菜
    全站熱搜

    鬼嫁妻T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