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杯雞丁+清炒波菜+蔥花蛋+素料筑前煮

上帝關閉一扇窗, 考驗人的承受力。

再開啟另一扇窗, 測試人的創造力。

 

有時候當你失去了什麼, 老天爺就會再給你些什麼 (咦~ 怎麼怪怪的 XD)

現代人大多吃太好 (好啦~我是在說我自己咩), 一入院檢查一堆指數紅的紅... 破表的破表...

唯一慶幸的是腫瘤標記(CA-125)指數沒有衝破安全關卡

失去健康的身體是一件非常可怕的事, 感謝主讓我正視身體的警訊

正所謂... "放下雞腿, 立馬就瘦", "胖子回頭金不換" (huh?!)

這些老祖先的智慧都在告訴我們, 只要有毅力有恆心沒有什麼是我這胖子做不到的!!! 

 

所以我開始了我恆久忍耐又有恩慈(喂!)的健康瘦身計劃!!

目前為自己訂下的主要中心思想有 :

*三餐定時定量, 細嚼慢嚥, 以不超過八分飽為主

*早餐吃的好, 中餐吃的營養, 晚餐吃的清淡

*謝絕任何甜食或是食品 (食物過度加工後成的食品)

*每日最少健走運動30分鐘以上, 天氣不允許就在家騎健身車

*盡量不外食, 在家烹煮要把握少油, 少鹽, 少過度料理, 多蒸, 煮, 清燙的原則

細項請參閱: 2011/12月份飲食紀錄

每天把吃下肚的材料與份量都詳細記錄, 運動的強度與時間也一並計下來督促自己

目的當然是先以減重為主, 但是要兼顧營養與健康

穩定又正確的減重才能有效的調整我的身體到最佳的狀態

(希望也能順道讓我家小毛先生瘦回婚前的size XD)

 

不過還是要來看看這幾天都煮了什麼好吃的 A_A

肥要減, 飯也是要吃的咩~ 就跟天要下雨妹要嫁人一樣的自然 (XD 什麼跟什麼)

 

蔥燒魚+蒜香波菜+蕃茄炒蛋

蔥燒魚+蒜香波菜+蕃茄炒蛋  

 

清炒芹菜紅蘿蔔絲

清炒芹菜紅蘿蔔絲  

 

豬瘦肉片炒蒜苗

豬瘦肉片炒蒜苗  

 

清炒A菜+洋蔥紅蘿蔔絲炒火鍋豬肉片

清炒A菜+洋蔥紅蘿蔔絲炒火鍋豬肉片  

 

三杯雞丁+清炒波菜+蔥花蛋+素料筑前煮

(筑前煮之前有寫過文章分享過做法-點我看文章)

三杯雞丁+清炒波菜+蔥花蛋+素料筑前煮   

 

 

辛苦小毛先生這幾天的陪伴與照顧, 為了你我會把自己照顧的更好, 也會讓自己變的更健康

(我不會提我在病房裡睡不著, 你在一旁打呼的事!)

(或是我兩手被不會抽血的小姐狂戳猛插的時候, 你在一旁打PSP的北斗神拳!) XD

 

三杯雞丁+清炒波菜+蔥花蛋+素料筑前煮  

 

 

arrow
arrow

    鬼嫁妻T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